°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圣诞麦当餐

08-01-2012
这位就是我家楼下可爱的邻居kayla
(我偷拍的,她怕上镜)
这是我们第二次一起出门,
第一次的时候,就是我们一起搭巴士去逛KSL书展。

她。。是温室里的小花,有个很疼爱她的老公,
老公为她铺路,老公为他遮风挡雨,
老公为他安排一切~
她只需跟从,顺从,听从。。。她就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祝福他们两夫妇:恩爱到白头!
那天我们一起逛烘焙店,去我们最爱的mc.D,再去逛market
一直以来,很喜欢看人家,
那长长翘翘浓浓密密的眼睫毛!
我36咯~还不试等几时???来学粘眼睫毛吧!
那天跟朋友学了一次,希望自己可以成功呗!
 回到家4,5点啦~
左邻moonmoon捧来一盘糯米饭!
yeah~~~~最开心就是我,因为晚上不用做饭,
这一碟就够我们三人做晚餐了!
yeah!

2 条评论:

Wendy的记事本 说...

我越有年龄越怕吃麦记。。。
如果我的两个宝贝可以把糯米饭顶一餐,我就可以每天摇脚料。。。

ariescovis 说...

wendy...
久久一次糯米饭,ok啦~

我到现在都很爱麦记,
尤其它的鸡柳块,薯条,汉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