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橙子耳朵蛋糕

淳:咪咪,你看这蛋糕很像耳朵也!

我:哦~~~是咯,是像耳朵~

绍:阿姨很厉害!会做耳朵蛋糕!

我:嗯~~~是咯!而且是有橙皮的耳朵蛋糕呢!

淳:是咯!很香也!我要吃~

绍:妈咪,我也要吃,但是我要留点明天当早餐哦~

淳:咪咪~~~你不准偷吃呀!

我:是啦~我现在只吃一片咯。
 
两条友吃着kayla做的
butter cookies,chocalate cookies

绍:咪咪呀~~kayla阿姨做年饼了咯~做莫你还不要做?

我:er。。。。你们要吃咩?
(其实是我自己懒惰)
淳:你都没有做给我们吃!你饿死我没有cookies吃!

绍:你不要做年饼的话,那么新年我们吃什么咧?
你又讲没有钱买来吃!

我:你们讲的也对啦,是没有可能买年饼来吃,
有做就有得吃,没做就没有得吃!
其实,我已经买了一些材料,冰箱也挤满
butter cup和butter achor,
sugar,icing sugar,brown sugar
低粉,面粉,巧克力粉,绿豆粉,花生粉
。。。。。。。。。等等。
算起来是有材料。。是我。。
没有‘木’所以‘懒惰’
但是想到绍绍淳淳那番话,
我觉得我真的不可以那么懒惰了,
有没有都要做些来应节~
对吧?

2 条评论:

shan 说...

还不快快开工!

我明天就要开始做年饼咯!大家一起加油!

ariescovis 说...

shan。。。
嗯~~~正开着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