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德式酥饼8大变身!(补图文14/1/12)

传统德式酥饼

牛油 125 克

糖粉 40 克

马铃薯粉 125 克

 低筋面粉100 克


1.牛油及糖粉一起打发。

2.倒入马铃薯粉及面粉,揉成软面团。

3.将面团分成小球,稍微压扁,
排入已铺上烤纸的烤盘上。

4.用叉子压出条纹。

5.预热烤箱(III)150度,烘烤20分钟,
不需要烤至黄。
 
 几班耐一下,没有问我,两人自己拿德式酥饼来当早餐
拜托你们哟~咪咪,一样做一点而已哦,再吃下去,
新年没有年饼吃,不要怪我hor·~~~~~~~

 近来在博友姐妹们家里看见‘不少德式酥饼’
原来可以这样变过来~变过去~
靓师奶也要来玩玩,减减压力~

 接下来是德式酥饼大变身~~~~~~
wellcome to the show~~~~~
no.1-班蓝德式酥饼
no.2-橙子德式酥饼

no.3-草莓德式酥饼
no.4-香椰德式酥饼
no.5-巧克力德式酥饼
 no.6-咖啡德式酥饼
 no.7-芋香德式酥饼
 no.8-迷你德式酥饼
这款迷你德式酥饼是绍绍自己要求要做给
osher和eudio(大弟的女儿3岁,3岁)
绍绍说她们还小,所以嘴巴小,
她们就要吃迷你德式酥饼。

是不是有很想要K我的感觉?你吹得我咩~~~
还有两款遗憾没有得做,
就是加上绿茶粉红菊粉的德式酥饼,
因为我买不到这两个粉~
不要紧~留点惊喜在明年吧!

咦~~~为什么没有兰花粉
啊不然就可以有兰花德式酥饼!

嘎嘎嘎嘎嘎~~~
 

16 条评论:

小素 说...

有创意!哈哈。。。

小蛋糕 说...

历害,好有创意

spdong 说...

kakaka,我真的很想扁你也!!!哈哈~
我就奇怪,怎么你今年没做饼吗?因为没看到你post上来~

Unknown 说...

看到我很想尖叫~~~我要吃啊~~~~~~

lindley 说...

very creative~and i have kinda being 'bomb' de feel~hahaha..happy cny ^^

Casey 说...

哈哈。。。一样变出四样,好棒哦!
橙子德式酥饼好美!

shan 说...

终于动工了啦!

哇,你的德式酥饼变变变,变成这么多口味了!

Candice 莉 说...

家裡有可愛的孩子,
媽咪爲了他們,
弄東西吃就會出很多花樣。

Pet猫猫 说...

攒!

ariescovis 说...

小素。。。
哈哈哈~~搞搞新意思嘛!





小蛋糕。。。
没有利害啦!
我是做传统的=口味,做到显~~~
所以来玩玩别的口味咯~





sp...
其实,我真的没有什么想做!没有木!
今年我一粒红包灯笼都没有做出来。
年饼有做有得吃,没有做没有得吃。
所以。。。我做少少量来应节而已。





felicia chai。。。。
哈哈哈哈~~~~谢谢你来捧场!
喜欢什么自己拿哦~不要客气~

ariescovis 说...

lindley。。。
\(^o^)/~好久没有看到你咯!
怎么样?嫁了吗?
happy cny!






casey。。。
嘻嘻嘻~~~我再加po两样了。





shan。。。
我还。。。要yam。。。榴莲。。。
的。。。。不懂可以吗?
嘻嘻嘻嘻嘻~

Tracy Low 说...

你好厉害哦~很多味道的饼干

ariescovis 说...

莉莉。。。
嗯~~~搞点花样,他们是可以多吃点。
不过,饼干就稍微要控制他们点,
他们可以走过一片,走过去一片,
很顺手的拿去吃。






pet猫猫。。。
哈哈哈哈~~~谢谢你!






tracy low。。。
kikikikiki~~~
每样做点来吃玩玩而已啦。

Unknown 说...

啊啊啊我好久没来看你,今天来看你就给我看到你家的德式酥饼变变变,变成这么多口味了!我走宝呜呜呜!!

ariescovis 说...

ah loy...
嗯·我用了pandan paste,orenge emulco,chocolate emulco,strawberry essence,yam emulco,coffee emulco,
coconut essence,椰丝。

Unknown 说...

谢谢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