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我的小甜心们~

2011年的模样

我还有3个小甜心还没上镜呢~
靓师奶真的老了,我祝福我家小甜心们~
身体健康,开心的长大,学业进步!

 2012年的模样
 




2 条评论:

DeRic TeH 说...

小孩们都很可爱呢!还是小孩子最天真,无忧无虑。。。。

ariescovis 说...

DeReiTeh...
嗯~~~我喜欢跟多多小朋友一起住,
很有校舍的feel,我就是舍长!
小朋友排排坐,排排吃。。。
一起做功课,一起玩乐。。。
尤其,他们的童言童语,很好笑!

但是我的时间与工作是排到满满。
眼睛忙scaning他们。。。。
嘴巴忙couselling。。。。
手脚忙准备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