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开鼓~开鼓~

今天为什么说有点紧张呢?
不是有什么大计划,但这绝对是我人生的大事!
我人老老了·才来学人家要驾车。
唉~~~要出个门,下下要靠人,也是气人之事
我今天第一次考undang,呵呵呵~~~
过关咯!
是不是可喜可贺咧~~~~~
我是不是很厉害咧~~~~~
我没给人家包的咧~~~~~

呵呵呵呵~~~当然要好好庆祝一下啦~

我:爸爸(我家老板)我要吃麦当劳庆祝一下!

我家老板:你山龟啦~undang而已嘛,又不是考到驾照,
还吃麦当劳,笑死人!

绍:爸爸,你讲话没有礼貌,哪里可以这样讲咪咪哦?

淳:爸爸,我们很久没有吃麦当劳了,求求你啦~~~~

我:但是对于我来讲,是不是有进步,有成功,
是不是因该奖励我以示鼓励一下?!

我家老板:麦当劳哦?!浪费钱!
你要不要吃‘红虾’

我:红虾?!在哪里?怎么煮?你自己煮呀?

淳:好呀!好呀!爸爸,我要吃麦片虾!yeah!

绍:爸爸,我要萨拉虾球!yeah!

到了目的地~工厂~傍边的~茶室!

(⊙o⊙)哦!吃榴莲是吗?
红虾?红霞?红虾不是虾
原来是榴莲的名字!
不管不管了~

hey,hey~~~~~不是盖的‘贵’呢!
好吃也!我猛嗑榴莲!
来不及嗑荔枝与山竹,
肚子就涨得很饱了!
淳淳最爽,吃了榴莲,吃荔枝,再吃山竹!

淳:咪咪,你小心一点,山竹的血
不要滴到我的衣服哦·外婆说洗不掉的!

路人们听了,哈哈哈哈哈大笑!
绍绍咧~~~~什么都不敢吃!
太闲空了,就拿了我的手机去拍狗~

绍:咪咪,狗狗要吃榴莲。

我:你怎么知道?

绍:它一直看着榴莲流口水

路人们听了,哈哈哈哈大笑!

23 条评论:

shan 说...

哇,好棒哦!靓师奶真pandai~

加油加油加油哦!

JeNNy LoW(JniE) 说...

靓...
我想....你们一家人因该会发热气了!!!
又榴莲有荔枝...2样都是上火的水果==
多喝水阿~
就当着是我想太多吧!!!
不希望关心变成多心...:P

winnie@ah咪 说...

哇~班耐涅^^
有心不怕迟~你是可以的~

ariescovis 说...

shan。。。
嗯~~~我也觉得我很班耐~
(*^__^*) 嘻嘻……





jenny。。。
嗯~谢谢你的关心。
我家老板没有吃,他怕胆固醇。
我大吃特吃榴莲而已。
弟弟吃两粒(小包)榴莲,
两粒荔枝,和两粒山竹(整个)。
绍绍,完全没有吃到。
然后,大家一起喝盐水~~~

SiaoFang 说...

靓师奶加油~
自己會開車真的會方便很多很多!!
祝妳早日拿到駕照~

JeNNy LoW(JniE) 说...

喝盐水...我也会这样做...
我老豆灌输我的思想了~
:P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在哪里我看到的都年轻人,
都没有看见上了年纪的人
上课,考试,学车~
被人家叫下auntie,
还真的paise咧~~~






siaofang。。。
谢谢·~~~
可以的话顺便帮我祈祷
赶快有一辆车给我驶~~~
谢谢你hor~~~~~~(*^__^*) 嘻嘻……






jenny。。。
用榴莲内壳喝盐水。
我们从小都是酱也~~~

Vernice Yeo 说...

大小姐喜欢山岜榴莲,也爱荔枝和山竹!!
我吃荔枝,喜欢把壳先剥掉,然后才把包着的薄膜撕破~ ^^ 几多工一下~ :p 恭喜过关!!我在想。。是不是该去考个摩哆执照回来,看你们有时候坐着摩哆吹风,感觉似乎不错~ ^^

lfc~我的天地~ 说...

阿靓,我更pandai!因为我一猜就猜对了你应该是关于考驾照的事紧张。。。哈~我是你肚里的蛔虫,还是心有灵犀?

Casey 说...

恭喜过关咯!
老板带你们去吃榴莲,山竹和荔枝来庆祝,场面好温馨哦!替你们开心!
加油哦!

说...

哇~~红虾咧~~
好想吃哦~
恭喜你过了第一关
希望你可以顺利考到执照

ariescovis 说...

vernice...
o~~~motor的话,我的脚不够长~~~





lfc。。。
你怎么知道的?






casey。。。
哈哈哈·~~
不过再有麦当劳吃我会更加开心!






鱼。。。
嗯~~~谢谢你的祝福。

爱心小厨 说...

恭喜过关。。。下次就吃麦当劳。。。

cherry 说...

你放心,还有一个年龄比你大的师奶还没考undang的,就是小女子我也!真替你感到开心。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敢踏出那一步?唉。。。。
真妙!我老公昨天牛一也买了红虾来慰劳自己哩!

Angie Ng 说...

哇!真开心~恭喜过关^^
也祝妳考驾照时一次过关~~

ariescovis 说...

爱心。。。
嗯~~~下次一定要吃麦当劳!





cherry。。。
我家老板很鬼懒惰载我们的。
所以,我才顶硬上~
不然,我也是不敢去学。







angie ng。。。
谢谢你的加持!(*^__^*) 嘻嘻……

spdong 说...

哈哈,恭喜妳哦!
老实讲,如果现在叫我去考,我还真的会怕怕!
所以,妳很班耐咯!!!:)

ariescovis 说...

spdong...
嘻嘻·哈哈。嘻嘻~~~
有啦~有点~班耐~~~嘻嘻嘻

他的贝比 说...

靓师奶,你很棒,加油哦

Joelyn 说...

你很棒了。。。。有机会见面我要奖励你,你要吃什么尽管开声,我一定会带你去吃的,人啊,要鼓励鼓励的,因为有进步嘛。。。。

ariescovis 说...

他的贝比。。。
谢谢你的加油↖(^ω^)↗






joelyn。。。
怎么你那口气,好像我妈酱!~
嘻嘻嘻~~~嗯~~~很谢谢你的心意!
我很开心,有你们为我加油!

booncess 说...

MALAYSIA 要从IPOH 出口好榴莲去中国了。。。酱,我们在MALAYSIA 是不是要吃贵榴莲了?
惨。。。

ariescovis 说...

booncess。。。
huh?!
真的呀?
现在的榴莲也不会便宜了,
到时更加贵咯!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