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打败仗

我。。。我。。。打败仗了!
喀喀喀咔咔卡卡!
笑死人咯!
我亲爱的姐妹们让你们失望了~
靓师奶没有用,挨不住!

16 条评论:

sean 说...

不要说没有用嘛!
你比我强多了。

爱心小厨 说...

对咯!

Pet猫猫 说...

加油哦!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嘛!

蔚蓝月夜 说...

aries
什么事呢??
+U!

Vernice Yeo 说...

怎么啦??不习惯新的工作??

spdong 说...

妳哦,实在很吊胃!到底发生什么事???
如果说身体打败仗,那也很正常嘛,妳又不是“铁打”,是吗?
快,从实招来!!!呵呵~

ML 说...

是呀是呀!什么事啊?忙工作又忙家庭累坏了吗?

Angie Ng 说...

要多保重噢!也许是近来的天气不好吧!多喝水。

Joelyn 说...

哎啊。。。小事小事。。。。
没有永远打败仗的,
这次不gam
打不下去,再打。。。。
打到合意为止。。。。。
不要勉强自己做不喜欢的事。。。。。
:)

Wendy的厨房日记 说...

不要紧,过阵子再重新出发!

Casey 说...

不要灰心,加油!

vivi@n 说...

没关系。。最起码你已试过也尝试过了。

爱宅厨房 说...

gambateh...although i dun know wat happen to u leng shi nai!!

miss u :)

angie 说...

什么事, 让自已"打败仗"? 不要太难过,盡了力就好喔! all the best ya ! hear from u soon !!

Shanne 说...

好好休息,从新再出发!

JeNNy LoW(JniE) 说...

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
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
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