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蓝莓满芬

蓝莓满芬
Blueberry Muffin

谢谢vivian的分享

食谱:

牛油 100克

幼糖 60克
鸡蛋 2个
柠檬皮屑 1/2小匙
自发面粉 100克

蓝莓酱50克 + 1小匙柠檬汁搅拌均匀



做法:
1. 牛油及幼糖打至松发

2. 加入鸡蛋,一次一个,继续打发

3. 加入柠檬皮屑拌匀

4. 粉类过筛,倒入蛋糊内

5. 使用刮刀拌匀即可

6. 倒入纸杯内八分满

7. 将蓝莓酱倒在面糊中间

8. 烘炉预热,150(II)度,
15分钟,中层,下火。
5分钟,下层,上火。

( 这限于参考,不同的烘炉,热度会不一样)
绍:咪咪,做么那些人要在kl示威?

我:我怎么知道呀?

绍:妈妈和姨丈他们在kl,他们也在示威吗?

淳:你看这样多人,警察抓人咧~
会不会抓妈妈和姨丈?

我:不会啦~妈妈和姨丈都没有去示威。

绍:做莫他们要在kl示威?
为什么没有人在福林园示威?

我:我们这儿是小花园而已,不会有人在这里示威的啦·
做莫,你想人家在福林园示威咩?
很危险又很吵闹的wor~

绍:我要看他们放烟花(烟雾),喷水!

淳:不用怕,我们有水枪,可以穿rain coat。
叫爸爸回来保护我们不是可以咯~

我:爸爸,那么忙,哪里有空回来保护我们啦~

绍:我们家外面不是有警察咯~
(guard house)

我:那个是guard警卫,不是polis警察。

绍:咪咪,你打电话妈妈,问下他们那边有没有危险,
叫他们搬来我们家住啦~

我:--111

5 条评论:

Vernice Yeo 说...

我也要蓝莓满芬!!

vivi@N 说...

好久没看到你po和孩子的对话了~~
终于。。。。。
我们的靓师奶回来了。。哈哈哈

ariescovis 说...

vernice....
来来来~~~~自己来!





vivian。。。
(*^__^*) 嘻嘻……
谢谢,谢谢你没有放弃我huh!

shan 说...

这么小就关心时事,还担心家人的安全,很好!

我家还有一点点蓝莓酱,找一天要做掉它。^_^

ariescovis 说...

shan...
是我们齐齐看到新闻,
所以引起他们的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