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苹果红茶+苹果酱蛋糕片

早餐-苹果红茶
就淡淡的苹果香气~
还不错~
喝着这杯茶,忽然想起我的妹妹,
这茶很适合开始学习素食的她!
很健康,不甜,不腻,
没有防腐剂!
早餐-加上kayla自家裹的粽子
虽然没有外面卖的华丽又大粒!
但是吃进肚子,一个刚刚好,
喜欢它很多眉豆~
我和两头小魔怪都爱呢~
kayla好厉害,会裹粽子!
得家婆传授真功夫咧~
 午餐-清炒芽菜
 午餐-炸马铃薯块
 
点心-苹果酱蛋糕片


吃了几口,我的天呀~不够甜的?!
再吃多几口,像鸡蛋糕的味道的?!
哈哈哈~~~~什么嘛?
冲杯kopi o来啦。。。。。嗯。。。
这样才是刚刚好的味道嘛~~~
还是那句,没有香浓苹果味儿,淡淡的苹果香而已,
嚼着~嚼着~嚼着~~~
一个不小心就被鸡蛋的味道盖了过去
alamak,没有放苹果香精就是这样的咯!
可以啦,不要嫌弃了,
傻傻的靓师奶可以烘出蛋糕搽上自制的苹果酱,
做出来那么健康的点心,
我已经乐开怀了。
虽然,我的烘焙还是很烂。。。进度很慢!
博友姐妹们你们不要讥笑我hor~
念在我傻傻又不屈不饶的份上,
请多给我指导,好不好?
快点讲好!大大声讲好!
咔咔咔咔!





6 条评论:

JeNNy LoW(JniE) 说...

不要让孩子吃炸马铃薯块...
毕竟他们在生病==

羿溱 说...

远远就闻到苹果香味了!!!嘻嘻!!!

ariescovis 说...

jenny...
唉~~~他们已经‘病’了,很久。
尤其,绍绍,自从上学以来,
好了,又来,来了,又好~






羿溱。。。
谢谢,谢谢你的捧场~

lfc~我的天地~ 说...

我真的欣赏你那“不屈不饶”的精神,还有sipeh勤劳啊!!!(大大声的讲!):-D
我也没做工,没天都不懂在忙什么,时间一下就流过去了..烘焙材料买来摆美收厨做展览酱!!!
真的是懒到。。。。。<( ̄oo, ̄)/

Vernice Yeo 说...

通常,我们觉得不怎么好吃的食物往往就是最健康滴!!阿靓,吃得开心最重要!!eh..麻烦也给我来杯苹果红茶~ ^^

ariescovis 说...

lfc。。。
我很少出门,全天就猫在家而已咧~
我们顶多是买菜,买面包(片片白面包)
假如,我会了做面包,
我看面包都不必买了。
家里有小孩子,所以我自己学些什么,
可以自己做的,那么不用下下外面买,
可以省点钱~
再来,自己做的东西有人捧场,
心里是满足又欢喜~(*^__^*) 嘻嘻……

我假如。。。环境更加好的话,
我会的,不止这一些(我po的东西),
(*^__^*) 嘻嘻……,不过有时,
也是懒虫上身,借口很多啦。。。。







vernice。。。
嗯~~~对咯。对咯。
好吃的,通常没有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