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爱心牛油蛋糕

爱心牛油蛋糕
美吗?好吃吗?
解剖蛋糕来看看,里面没不美?
好像有点不够干酱~
但是就是很牛油香。

绍绍淳淳早上醒来,
很是开心看我做得出心形蛋糕,
半个小时内他们把蛋糕吃完了,
我问:你们不留给爸爸吃吗?
绍绍:你再做多一个给爸爸啦!
我们已经不够吃了!



10 条评论:

Angeline 说...

蛋糕做成功了哦,看着小孩快乐的吃我们做的糕点,真的是辛苦也是值得的!

淇淇 说...

很美哦!
不要讲孩子啦,
我都会来抢吃哦!
哈哈

蓝色小厨 说...

把你的爱心送我吧。。。嘻嘻!!^6^

Jess Moo 说...

蛋糕很美哦!加油^^

apple wong 说...

做多一个给我喔~哈~牛油的香味做下午茶很棒啊~

spdong 说...

这蛋糕看来很不错嘛!
我最喜欢就是不够吃的场面,那就证明东西好吃,自己不用啃变肥婆,纯粹做个过瘾!哈哈~

winnie@ah咪 说...

有美哦~~很美哦~
嘻嘻,一定很好吃,那两个小瓜都不够吃了,^_^

PynnLee 说...

嘻嘻,如何
孩子肯定爱哦

vivi@n 说...

靓师奶~~
班耐了哦!!
蛋糕美美的。

ariescovis 说...

Angeline...
牛油蛋糕我还可以啦~别的我就不会:P


淇淇。。。
哈哈~谢谢你来捧场!


蓝色小厨。。。
你喜欢哦~就送给你吧!


Jess Moo...
你也来捧场,谢谢你哦!


apple wong。。。
你也要哦~下次呀!下次留一个给你!


spdong...
因为这个摸子才手掌那么大而已。


winnie ah mi...
一半也是形状的关系,他们觉得很新鲜。


PynnLee。。。
嗯,他们喜欢也,我也高兴也!


Vivian。。。
我还要学你们的7风和海绵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