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我打电话给你

我:昨天晚上大姐打电话给我。

你:什么事情?

我:她说你。。。。。。。。。。。。。。。。。。。
        。。。。。。。。。。。。。。。。。。。。。。。。。
        。。。。。。。。。。。。。。。。。。。。。。
        。。。。。。。。。。。。。。。。。。。。
        。。。。。。。。。。。。。。。。。。。。。。。。。
       。。。。。。。。。。。。。。。。。。。。。。
       。。。。。。。。。。。。。。。。。。。。。。。。。
      。。。。。。。。。。。。。。。。。。。。。。
       。。。。。。。。。。。。。。。。。。。。。。。。。
      。。。。。。。。。。。。。。。。。。

你:(无言10秒,然后。。。。)
        我们每一天都在烦找钱,
        你是要在这个时候问我这样的问题吗?
        我应该给你什么样的答案???
        你想要听什么样的答案???
        是不是要我们两公婆再加上双方家长,
        来一条一条案件审问来龙去脉???

我:那么你要解析你的行为呀!

你:我就要解析我的行为?
        那么为什么不叫他解析他的行为?

我:我是帮理,不帮亲!你做错嘛!

你:(无语10秒,然后。。。。)
        就是说你大义灭亲啦?!要做包青天啦?!
        可以,这一堂我会留给你来审讯!不会跑你的!
        在我们两公婆水深火热的时候,你来这一动作啦,
        你居心何在?
     你目的何在?
     你安的是什么心?
     唯恐天下不乱是吗?
       

        你的电话:嘟~~~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