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你已雨过天晴•*¨*♥

今天的天气是艳阳高照
绍绍说:妈咪,可以做蛋糕给我们吃吗?
er...er....好吧!
精神奕奕,信心满满~
敢敢就来
Sponge Cake & Cheese Cake
敢敢两粒都
失败~
ok lor~
再次证明我没有烘培天分

就再我想要跳楼的时候,电话响了,
哦~是Celstine,哇~救星到!
我就在电话里教她怎么来我家,
我没有见过celstine,这是第一次见面
不懂她长得什么样子咧?
不懂她打算如何打救我咧?

真本领的她,听着我电话里的指示,
她到了!
哇~她长得好高,瘦瘦,直长发,额头剪平平
说话温文尔雅,一副OL look

我:你哪里来哦?
她:刚刚去面试来?
我:是噢,几时上班?
她:明天!
我:哇!很好咯!
她:嗯!
我:要不要看下我的杰作?
她:好呀!哎呦~太大火了!
再来,没有发,可能。。。
打得不够,又或者打得过龙了。
她就徐徐的走开了。

我们就开始聊了起来

(看起来,她不是来打救我的,她是来报喜!)

1喜~明天正式上班!

2喜~已经有了新的生活!

3喜~她恋爱了!

登你开心!你做到了!
祝福你:走在幸福之路
午觉睡醒的绍绍淳淳

绍绍:妈咪,蛋糕咧?
淳淳:我要巧克力的蛋糕。
我:
又想跳楼了~

3 条评论:

啊卡正传 说...

你和她是怎样认识的啊?在blog里吗?

winnie@ah咪 说...

看样子是太大火了所以黑了~
其实我觉得每个人的烤炉都不同,不要跟食谱上的温度&时间十足十,毕竟大家的烤炉“性格”不同,哈哈~我是酱觉得啦~~我起初做时一半时间就会去看一下,如果觉得太大火就快点调小~~

ariescovis 说...

啊卡。。。
嗯,是网友开始。


winnie ah mi。。。
不过这两粒蛋糕,这一次,第一次,
我敢敢跟它开大火。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