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邻居送糕点

谢谢刘邻居送的糕点
今天还没有吃早餐
好吧,就吃这个当早餐吧!
反正,绍绍淳淳不要吃这个糕,
大概他们吃不习惯这个味道吧!

边吃糕,边喝茶!
边看着这两个人
熙熙攘攘,你追我逐,嘻嘻哈哈,
没有忧愁,没有烦恼,
很是开心咯~

现在还没有上学,
你们两个就安诺啦~
上了学的话。。。。
你们两个就笑不出啦!
(忙功课,忙补习。。。)
你妈妈我就要开始吐血啦!
(教你们读书写字,怕沟通不来)
你爸爸就要吊颈啦!
(要找很多钱回来,准备给你们‘花’)

唉~人生呀,人生~~~

可以不可以像这橙酱,
又甜又多汁!
吃了还想再吃,

呵呵,,,
(还真的是我一个人,吃光!)

你们两个像橙那么甜,
看见你们那么开心,
我都甜到心里去。
实在难想象开始上学后的你们,
会变成什么模样?

❤(◕ ‿ ◕)❤❤ **•.¸¸¸.•*❉♪♂(★◕‿◕)❤❤(◕‿◕✿)♀ ♥♥


3 条评论:

AngieYHL 说...

你看你看“不公平”我要吃时要自己做呐,你就那么好命,有人送。 唉!

spdong 说...

哈哈!原来我们的人生都参不多!
喜欢你那句~教他们读书写字=开始吐血啦!
唉!这就是我们“师奶”的宿命~

ariescovis 说...

AngieYHL...
我等人家送,等到颈都长,还是自己会做比较好,几时要吃就几时做!

spdong。。。
师奶的‘宿命’,听了都会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