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8月19日星期三

亚洲说服力金话筒总教练~陈茂飞老师~公众演说

6 ogos 2015
说服力金话筒演说班

 今天的讲座。。。不懂做么我的心情是很兴奋的!
是个怎么样的爆发力呢?

感恩可以和我家老板一同听讲座。
很意外,同事alan也肯来听听。
很开心又可以遇见Lim Ming Yen(网友变朋友)
希望大家取经成功!yeah!
哇老也!人不高大!可声量是洪亮的,志气比天高的!

亚洲说服力金话筒总教练陈茂飞老师

陈茂飞老师, 真的要那么用力大声讲话吗?
(忽然想起,圆满石教练是这样而喊爆声带的吗?)

也忽然很想念。。。严尊严老师和chantel老师。
听完这个讲座。。。。
我还是很想念。。。严尊严老师和chantel老师。

整场的气氛是high到爆的!
不是盖的威力!

【金话筒】学会公众演讲的10大好处
1,学会公众演说,您可以站在舞台上销售自己,让更多的企业家了解您和您的产品;
2、学会公众演说,您可以站在舞台上快速让自己成为名人,让更多人记住您;
3、学会公众演说,可以倍增业绩,原来一年的销售额现在一场会议下来就能达成;
4,学会公众演说,可以快速结交人脉,吸引有能力的人主动与您交朋友。人脉等于钱脉!
5、学会公众演说,可以快速传播正能量,正思想,给人正念、正精进、正思维;
6、学会公众演说, 就成为资源整合高手,影响一批志同道合的人共创伟业;
7、学会公众演说,可以把自己的能力复制给更多人,可以同时影响几百人、几千人乃至几万人的生命,这是一份功德,需要传递下去;
8、学会公众演说,您的粉丝团成几何式的倍增,为您和您的团队免费地宣传
9、学会公众演说,迅速扩展团队,人才不用从人才巿场招,而是大量的被吸引过来;
10、学会公众演说,就是拥有绝世武,一辈子不受穷的能力!

不会公众演说的十大痛苦 :
1:不会公众演说,你就是个秘密,公众场合没人认识你,自然没有人与您进行项目的合作。
2:不会演说,如果您是老板或领导者,上台哆哆嗦嗦,或者表现一般,您再有能力在员工面前就是一个笑话,形象大打折扣。
3:工作效率太低,一天谈十个客户,累的水都没喝上一口
4:不会演说的领导人,假如下面干部厉害,人一煽动,全公司人员走光光,惨。
5:不会公众演说,没办法把思想放到全体员工脑袋,士气受影响,严重者一盆散沙!
6:不会公众演说,眼睁睁看着竞争对手一场客户答谢会进帐几百上千万,咱招商会只够开销,干着急。
7:不会公众演说,全家全公司都会很苗条,饿的。
8:不会公众演说,您的影响力弱,客户都被竞争对手吸引走,业绩提升难。
9:不会公众演说,扩展团队慢,人才不是从人才巿场招的,是吸引过来的!
10:不会公众演说,要辛苦一辈子! 很多老板都不会面对员工演说,不会销售,这个世界上会演说的人都是非常厉害的那一类人,公众演说是绝世武功!
 see~~马上就一群人涌上前报名!

心脏不够力的我。。。。不太能接受这一批狼。
我看我还是回去吃草了~

4 条评论:

Lim Ming Yen 说...

哇,我上"报"料。你记录到很详细哦。这篇,没打算出,因为懒惰,呵呵。
其实那陈茂飞老师还没有烧到我,如果是陈安之的话,那就可能不一样

ariescovis 说...

Lim Ming Yen。。。
你上报呀?哪里?看下?
哈哈哈~~不是我记录详细。
是我copy详细,哈哈哈哈。

Lim Ming Yen 说...

上你家的报(部落)啊,哈哈
Copy的也很详细嘛,不错不错

ariescovis 说...

Lim MingYen。。。
哈哈哈哈~我会继续让你上我家的报纸!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