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8月17日星期一

两个人的晚餐



今天我家老板说一定要吃猫山王~

我:为什么?

他:人一世,物一世,我不要亏待自己。

我:huh?!甘ja?你有亏待过自己咩?老细?

他:再请你吃sultan durian。几贵下,慢慢品尝。
跟住,就去吃晚餐。

我:你今晚做么对我甘好gek?

他:爱惜老婆系应该gek!

我:哈哈啊哈哈哈~~~我祖宗有灵呀!?定系你祖宗有灵咧?!
我有发梦吗?????开心过中马票!!!~\(≧▽≦)/~啦啦啦!

wat ever lar~any way 感恩就是了啦~



有一天,

水偶然遇見光,


他們一向獨來獨往,


因為彼此性格不同,


雨水與陽光

重逢的剎那


因緣聚會成彩虹

多麼美麗~


多麼神奇~


又是多麼短暫~


多麼虛幻~


多麼無常~


浮生若夢~


珍惜那美好的瞬間,創造無限!


把握當下美的覺受,

讓心中充滿愛的彩虹!


~雨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