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8月3日星期一

彭亨。文东。玻璃口。吃不停!


17/7/2015
彭亨-文东-玻璃口
Pahang-Bentong-Perting
阿立堂弟接了我们后,就马上开始我们。。。吃不停的旅程!
第一站:来到大屋小贩中心,大家的肚子已咕噜咕噜叫了。
来吧~~先垫垫肚子先。
第二站:吃榴莲咯!

榴莲4合1咖啡(5条Rm12)我没买,(*^__^*) 嘻嘻……
啊哈哈~~~不好意思,我只会顾着吃。
我都忘了榴莲多少钱,连榴莲名字也忘记了~~paise Paise。
老板娘吃得好开心哦~
我很爱你哟~~~榴莲!好好吃就对了啦!
第三站:大名鼎鼎的球宝咖啡屋
haizz。。。有点失望。
雪糕好甜~冰沙很随便做也~价钱好贵咯!
之后,有线人通水。。。下次要去的话。。。。(pm我)
第四站:玻璃口出名的豆腐卜
不起眼巷子里的屋子,里头可有乾坤的呢!
要不是有阿立堂弟带路的话,我们可就走宝咯~
打包一大袋,带走,车上人人抢咧!
沾酱油就可以很好吃了!
晚餐在街上有名的酒楼用餐
(名字我再补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