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8月14日星期五

【感謝我今生相遇的每個人】

今天有点低落。。。就是不想讲话。
啃着心爱的水果,心情也没有很好。


【感謝我今生相遇的每個人】
.
人和人相遇,靠的是一點緣份
人和人相處,靠的是一點誠意

知音是貼切的默契
知己是完美的深交

這個世界上沒有誰對不起誰
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男人的魅力不在於有多少錢
長得有多帥
而是遇事有多大擔當

女人的魅力不在於長得多漂亮
而是有溫柔善良的性格和一顆寬容的心

生活中無論
親情友情還是愛情
自然而然留在身邊的
才是最真 最美好的

真正的耳聰是能聽到心聲
真正的目明是能透視心靈

看到 不等於看見
看見 不等於看清

看清 不等於看懂
看懂 不等於看透

看透 不等於看開
看開 才不會煩惱

當我們知道臉面是最不重要的時候
我們就真正成長了

相遇最美
今生能相遇就無比幸福
無論是擦肩而過
和諧共事 相扶相持
相約百年都十分的珍貴
永遠珍惜這份美好

生命本是一場漂泊的旅途
遇到誰都是一個美麗的意外
我珍惜每一個可以讓我稱作朋友的人
感謝我今生相遇的每個人
网络分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