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8月25日星期二

榴莲话草莓

我真的只会吃,补到我呀~~~~~~!
大魔怪不吃榴莲,小魔怪只吃了3颗。
我家老板怕肥,吃少少罢了。

弟弟:妈咪,爸爸做么最近一直买榴莲回来吃。

哥哥:因为妈咪爱吃啦!

弟弟:妈咪做么,爸爸每次只疼你,买榴莲给你吃。

我:啊哈哈哈~~~paise啦!

爸爸:弟弟,我不疼你咩?

弟弟:我喜欢吃草莓~

哥哥:草莓酱贵!一小盒就20块钱。才几粒罢了。

弟弟:爸爸,你买给妈咪的榴莲多少钱?

爸爸:榴莲盛产季节,榴莲值得吃!

哥哥:你的草莓是外国入口的,不是时常有。
要看你lucky吗?!

弟弟:金马伦有出产草莓。

哥哥:huh?!去金马伦买草莓回来给你吃?

弟弟:jusco也有卖草莓。

爸爸:好啦~下次看到草莓,我买回来。

弟弟:(很开心的对住我笑嘻嘻)(*^__^*) 嘻嘻……
爸爸说买草莓给我吃。到时候你不准吃。

我:为什么咧?

弟弟:因为我没有吃你喜欢的榴莲。
所以,你们明天不准吃我喜欢的草莓。

huh?!这人。。。。很有心机哦!
等草莓到了,我才炮制你。
现在让我先好好吃榴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