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

好好吃curry mi hoon

这curry  米粉好吃!
不是因为我肚子饿了说好吃!
不是因为有免费的我说好吃!
是真的好吃!

(对,是我个人的口味说好吃!)
你不好去到那边吃了,然候回来骂我说不好吃。哈哈哈哈。
Tmn Desa Tebrau  郭氏木清肉骨茶
对,招牌是卖肉骨茶,里面有卖curry 面!


@@@@@@@@@@@@@@
一禅师见一蝎子掉到水里,决心救它。
谁知一碰,蝎子蛰了他手指。
禅师无惧,再次出手,岂知又被蝎子狠狠蛰了一次。
旁有一人说:它老蜇人,何必救它?
禅师答:蜇人是蝎子的天性,而善是我的天性,
我岂能因为它的天性,而放弃了我的天性。

【悟到】
我们的错误在于,因为外界过多地改变了自己。

微信分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