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8年12月2日星期日

自我突破

图片中可能有:1 位用户、微笑、户外
图片中可能有:1 位用户、微笑、文本和特写图片中可能有:1 位用户、站立
感恩家公,小叔和小婶。
全程陪伴,圆满我们的crazy trip.

铁马越野Paloh/Bekok瀑布-30km.
摩托越野Bekok瀑布/Paloh-30km.
四轮驱车Paloh/Bekok瀑布-30km.
四轮驱车Bekok瀑布/Paloh-30km.

今天一次过体验三种交通工具越野
黄泥路,芭路,山路,泥巴路。
一生都忘不了的crazy trip.
累到。。。
回味无穷的一天。

上坡的时候,我造口业。
下岭的时候,我有感恩。

今天的领悟
再苦,也要跨过去。
再累,也是会过去。
当下的环境,也是风景。

小插曲
*身心疲劳,主办你别叫我笑!
*以后要慎选活动!别再上当!
*原来我不厉害骑脚车,
儿子不停叮咛我,靠边点。
*我还不耐烦的把儿子赶走。
*很番薯的扑街一次。
图片中可能有:2 位用户、一群人坐着和孩子
小叔,小婶。感恩有你们,陪我们疯。
好在有你们,细心的照料。圆满我们人生这么棒的体验。
图片中可能有:1 位用户、户外和水
感恩你,敬爱的爸爸。
爸爸就是爱我们的。
你虽然不赞同我们的疯人计划,
你依然陪伴我们完成疯人旅程。
哈哈哈哈哈。万分感激!
图片中可能有:植物、户外、大自然和水
图片中可能有:一人或多人、自行车、户外和大自然图片中可能有:一人或多人、户外和大自然
图片中可能有:一人或多人、一群人在骑自行车、摩托车、户外和大自然
这时候的我就快不行了,感觉快要断气了!
图片中可能有:树木和户外图片中可能有:树木、植物和户外
图片中可能有:树木、植物、天空、桥梁、户外和大自然图片中可能有:树木、植物、天空、户外和大自然

图片中可能有:植物、树木、户外和大自然图片中可能有:树木、天空、植物、户外、大自然和水
图片中可能有:植物、树木、户外、水和大自然图片中可能有:植物、树木、户外、大自然和水

图片中可能有:植物、树木、户外和大自然
图片中可能有:植物、树木、户外和大自然图片中可能有:植物、树木、户外和大自然

无自动替代文字可用。图片中可能有:一人或多人和室内
图片中可能有:5 位用户、包括 Aries CoVis、户外和文本
图片中可能有:1 位用户、自行车、树木、天空、户外和大自然图片中可能有:4 位用户、一群人站着、天空和户外
图片中可能有:1 位用户、自行车、摩托车和户外
哈哈哈哈哈哈~~~~看下我们家的车队!!!
无自动替代文字可用。图片中可能有:2 位用户、一群人坐着和一群人在吃东西
图片中可能有:4 位用户、微笑的用户、一群人坐着图片中可能有:3 位用户、微笑的用户、一群人坐着和孩子
0730am大家一起吃个早餐~~~
图片中可能有:2 位用户、微笑的用户、户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