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

难忘的小学同学会

 6.30am。。。好兴奋,今天有瑜伽班咯!
先吃个简单的早餐!
 谢谢Rays(蓝衣天使)

右脚向前跨一大步
 脊椎要挺直
 尽量把身体压下去
 Jessica。。。好投入huh?
 may好厉害,可以完全抓到脚板
 我最喜欢这个动作



 歪歪得倒立,下来的时候,下傍边。。。哎,失败!
吃了午餐,带孩子来剪发,我家老板说:你自己的那堆草头发顺便顺便一起弄!
(*^__^*) 嘻嘻……好呀好呀!我等很久鸟!
顺便弄美美。今晚有约。
heyhey~~我们要去约会咯~






这一群就是我的小学至中二的同学!
太开心了看见她们。
我靓师奶从来没有出席同学会,这是哦人生第一次的同学会呢!
除了,依依不舍还是依依不舍的分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