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6年4月3日星期日

感恩西瓜兄

30 March 2016 ,今天卖炭卖到这里
还送我们那么多鱼
感谢你,西瓜兄热情款待,
请我们吃,送我们鱼,还给我们带路认识顾客。
全天如地陪带着我们,感恩呀~
有情有义的西瓜兄^_^
祝:身体健康,海鲜生意兴隆,生活愉快。
西瓜兄打算这里做chalet
卖完火炭,还带我们去歇息看风景。
但是我的心是无法好好安静,
因为这时候已经是6.30点傍晚,两头小魔怪快要回到家了。
而从这里飞回家也要一个半小时,担心孩子肚子饿。
我太迟没有回到家,他们就会下楼下等我。

而,我家老板与西瓜兄,尚有聊不完的话题。
我也不催促他们,因为我知道会尽快结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