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1月2日星期五

又逛Mr Diy~Bread cutter

还有两天就要开学咯
2014年的年终假期过得特别快
孩子们帮我不少忙,当然也让我忙不少。
同忙同乐同分享!
今天走走Mr  Diy.目的想找切土司刀和切土司架子
不过只找到切土司架子
我只要卖两样jek. .. 可是。。。
他们是看到什么,什么都要买,吵我买,求我买。
真的,现在我出门hor, 要绑着他们两个的眼睛。
不然我很快就会破产:P

3 条评论:

Ling yuen chin 说...

你的Bread cutter和我看到是一样的,可以我这里(古晋)要rm14.90,另一间要rm20.好贵,所以没买!

Unknown 说...

请问那架子多少钱?

ariescovis 说...

Lim yuen chin. ..
你好~
Bread cuter 找到了,也是最后一幅。
面包刀我就还没有找到呢.你呢?




Eunice Wong. ..
Rm 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