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

金昌蒸鱼。印尼手信

自从上班以来,天天如此忙碌!
反而又怀念起煮饭婆的日子

有了孩子后,无休假的为家里忙碌
天天在家,还是在家
也因为那时候我不会驾车,也没有驾照
自卑心理作祟,更是不敢交朋友

看着人家工作忙碌好充实
看着人家穿美美,画美美上班
看着人家轻轻松松带孩子
好羡慕的咯

后来。。。
由于家计入不敷出
我被老板一脚伸出去找工做
那时候的心里是开心紧张期待
原来。。。
噩梦也就这样开始了
无休假的忙碌再忙碌还是忙碌!
哈哈哈哈哈。。。做人真的好矛盾!
气煞~~~~

没有苦过,怎知什么是甜?
没有甜过,怎知什么是苦?

感谢,老天爷给我做最好得安排!
我会惜福,我会感恩,阿弥陀佛~
谢谢那位邻居朋友的心意
我们好喜欢哦~


1 条评论:

看看想想 说...

我喜欢这句:
没有苦过,怎知什么是甜?
没有甜过,怎知什么是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