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1月9日星期五

arissto coffee With my cake

arissto coffee with my cake 
幸福~幸福~幸福!

■最大的自爱就是面对恐惧时的雅量
很多人对“爱”这个字有了误解,
以为要在肢体行为上表现得很热心才叫爱,
这当然是,
但真正的爱是建筑在你对内心所有否定自我的感受的臣服、宽恕、
及毫无分别执取的雅量上,然后再以这种心量去待人。
这种爱才长久,不会太声闻过情,不会太造作。

爱自己就是安于此时此刻的律动
你若爱,生活哪里都可爱。
你若恨,生活哪里都可恨。
你若感恩,处处可感恩。
你若成长,事事可成长。
不是世界选择了你,是你选择了这个世界。

■爱自己也要学会“忍辱”
可是为了我的理想和目标我一直在坚持,
能够成为佛像就在于我的坚持,一直的坚持,我能成佛像就在于最后的坚持。
我是经过无数次的雕琢和磨合才成为理想中的自己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