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

一封信

这天他又动手打弟弟,我说我决定把你交给警察处理
有什么要交代的你写下来。

妈妈我爱你,你可以在每次晚上时想我
弟弟你要玩我的东西可以不要玩坏
爸爸我不在时要好好休息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可怜的哥哥, 看来他还是很爱弟弟的,还会想到爸爸妈妈。。。看来得找出他动手打弟弟的原因,可能他也是逼不得已。。。but其实兄弟姐妹都是这样相处长大的, 这头打了那头又和好。。。

ariescovis 说...

匿名。。。
你好~
跟你说,大魔怪打人真的很狠的哦。不是普通的打哦。弟弟,很少打回哥哥的,不够哥哥打。

sun 说...

我大儿子也是会狠狠的打弟弟,有时也不知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