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第一杯茶


我:绍,咪咪,有点感冒的感觉,好冷也!
好想喝一杯茶。

绍:哦~你想喝茶?我去泡给你喝啦!

我:huh?你会咩?

绍:会呀!我看你泡奶给我喝呀!

我:ok咯,那么你小心点哦~

他快步奔去后面。
我就快快坐到cctv前面看他在后面怎么搞?

1.他把kettle装水

2.拿布抹抹kettle底部,才放上去煲,开电

3.走出来问我:coffee or tea?

我:coffee

4.再回去后面,撕开咖啡粉倒入我的杯子。
杯子放在洗手盆哪儿,垃圾就立刻丢去垃圾桶。

他也倒了自己的奶粉进自己的杯子。

5.再走出来说:咪咪,你等多一下,烧水要好了~
再问我:你的烧水要满杯吗?还是烧水半杯?

我:半杯。

5.回去后面,他先检查烧水好了吗?
从洗手盆哪儿,拿了我的杯子,放在地上。
这时候,我看他,在插座关电,拔插头出来。
(烧水好了,kettle会自动断电,像hotel的那种)
他慢慢的倒烧水进我的杯子
再慢慢的到烧水去自己的杯子

6.小心翼翼的捧出来前面给我

7.他说:咪咪,你等一下,我去拿汤匙来搅拌。

8.拿汤匙出来时,他顺便拿出一包老板娘请我们吃的麻花卷。

他:咪咪,这个麻花卷配咖啡你一定会喜欢的,对吗?

我:哦~好呀!

他:你快点喝,喝了烧咖啡,你就不会冷了!
我也泡奶来跟你一起喝~嘻嘻!

我:kettle那么重,你有力拿咩?

他:不会重呀~kettle我才装一半水而已。

我:哦~~~那么你的奶,下多少烧水呀?

他:我也是下一半,跟你一样。
然后我现在才加点冷水。
咪咪,你快喝喝看,我泡得好喝吗?

我:哦~很好咯~你泡的咖啡好喝也!
那么以后都你来泡茶给我喝,好不好?

他:好!没有问题!
我也可以泡咖啡给外公,外婆喝了。
yes!!!!
咪咪,你先不要跟他们说,我要给他们surprise!
不是我要赞自己生的瓜好!
绍绍这个孩子6岁,从小都蛮独立
刷牙冲凉洗屁股抹身穿衣
吃饭洗碗洗杯扫地抹地收拾玩具
穿袜子,穿鞋子
我都没有什么教,他就是看我做,就跟~

会帮我搬东西上楼,还抢着拿多点
我怕他不会运力,搬那么重,等下长不高!
像我那么矮??!!男生哦,不行呀!
他有时会顾安全,会提醒我注意门户,
站远远帮我看车子,跟我打手式,方便我parking
提醒我开车灯,检查往后镜子
他很大人的!是我的好助手!
带他出门。。。很方便!

13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新好男人。

Qi Qi in the house 说...

这孩子有着让人感动的体贴呐!

Casey 说...

绍绍真的很懂事咯,很班奈,我也替你高兴叻!
:)

Unknown 说...

以前,我一直以为生女儿比较好因为女儿比较贴心。可是,自从我生了第一个儿子过后我发现我错了!其是,儿子也可以像女儿那样贴心那样懂事!看到你儿子我觉得他和我儿子一样,有些事情他都会自动自发,但有时候我儿子也有一些玩判!哈哈哈哈哈`

ariescovis 说...

键轩惠娘。。。
但愿长大后的他不会跟我‘顶撞’
气爆我的心脏~





QiQi in the house...
嗯~他的贴心,sweet到我心坎里!
尤其,会‘提醒’我这大头虾~才感人咧!





casey。。。
但愿他班耐到老!爱我到永远!





ah loy。。。
我绍绍今年6岁,水瓶座也,你儿子呢?





chan913 说...

好体贴好懂事我家的小孔龙就没你家的那末好开学四年级了还要我担心。

gracefam 说...

有个贴心的孩子,妈咪好幸福哦!

爱心小厨 说...

sweet到。。。。

爱心小厨 说...

sweet到。。。。

hanushi 说...

真的好乖巧的孩子!

我好羡慕你。希望他永远都这么sweet!!! hehe...

Wendy的记事本 说...

好妈妈,好儿子,好家庭^^

ariescovis 说...

chan913...
绍绍是比较懂事,但是也是要督促与监督他地~
还不能‘完全’放心他地!






grace fam。。。
会也~对到他时,我有时也有幸福的感觉~






爱心。。。
真的,sweet~~~
没有好老公,得两个好儿子呗~~嘻嘻!





hanushi。。。
对!我也这么祈祷,但愿他永远那么sweet~
(对我哦!)






wendy。。。
哈哈哈哈!!!还有你这个好朋友!

Lim Ming Yen 说...

他是天使派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