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菜送到

早早9am被fby电醒!

(⊙o⊙)哦哦~~~她还真的拎一篮菜,送来我4楼的家!
‘为什么咧?’

‘明天我上班时,才拿去店给我也可以呀?’
‘你家来我店,也比较近呀~’
原来
‘哎哟,你店又没有冰箱,我怕菜会烂掉!’

感动到我呀~~~~~~~忘记洗脸刷牙,冲出去开门迎接她!

她从家乡回来了
她爸妈在巴罗开档卖蔬果
所以,每次从家乡回来,她一定搬不少新鲜蔬果,
菜园鸡鸭,菜园蛋,新鲜猪肉回来!
ok~~~今天可以够力,够力的烤蔬果
O(∩_∩)O~吃到够瘾!
苦瓜煎蛋
绿豆榴莲糊
冰荔枝

还有炸鸡+薯条(忘记拍下)

今天是offday.
但是我们三人在家没有煮饭吃
光吃这些。。。。就饱了!

餐桌上也有蛋糕饼干面包的~

嗯~我们的三餐就这样吃东吃西吃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