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鸿茶室吃早点

呵呵。。。又到了在外用餐的早上。
我们很少很少外面用餐
所以今天早上大家心情很愉快

我们三人不约而同的选了这家鸿茶室
(也是在上班的附近)
因为好几次,早上,上班的时候,路过鸿茶室,
看见隔壁窗帘的老板都在哪儿用餐。
呵呵~~我们三人好奇,也想来试试看,有什么好吃的?!

其实,我们三人不挑食,
平时自家煮的话,也不过是简单的粗茶淡饭。
所以对食物也没有很高的要求。
对我而言,最紧要平靓正
至少,也要不错吃,价钱公道!

不要小看一餐十几,二十块钱。
要是乘三餐,再乘三十天。
还没有加~茶点咧,小点心咧,零嘴咧。
这些往嘴里送的东西。。。。
月尾家计结账时,你就会‘咋舌’

更何况我现在不过是个,小小sale屎妹!

不看着来用的话,我随时会倒贴咧~

呵呵~~~paise啦~
我靓师奶的吝啬本色,不知不觉又现形!

okok~说回今天的早餐。
好吃啦!下次会再来哦!

2 条评论:

38隐形人 说...

外面吃
算上来

尤其是早餐

ariescovis 说...

38隐形人。。。
嗯咯~
尤其是中式点心。
一笼,一笼的拿。。。。很爽hor。。。
偏偏我又很喜欢吃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