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开心吃早餐

今天想吃点不一样的早点
(*^__^*) 嘻嘻……两头小魔怪,好开心!
知道可以外面用餐,高兴到边刷牙,边哼歌呢~

所以今天提早一小时出门
选了,上班附近的茶室
我选了自己爱吃的咖喱米粉面
这家店的咖喱辣沙我吃了第二次了
还是失望!


这个大魔怪咧~~勉强的点了卤肉饭
他呀~难伺候,他这人来来去去就吃那几样
这儿没有他要吃的东西

这碗所谓的卤肉饭
看起来就是肉碎一些,鸡蛋一粒,卤豆腐一大片
我试了一口。。。咳咳。。。普普通通的味道而已

小魔怪要了炸酱面
他呀~吃得开心!
他还叫我给他淋点咖喱汤,他说好吃哦~
他还说:咪咪,你不要吃我的面呀,我要自己吃到完。
不用你帮我吃。

这个弟弟呀~就是那副傻仔傻笑样子,俘虏我的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