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鸭子生日+鸭子表演

27-10-2012 -  夜晚

今天4号鸭子和5号鸭子做生日
这两只鸭子都是我妹妹的孩子
排行老二,老三

上一个月,答应4号鸭子做个星星蛋糕给她,
至于,
5号鸭子,我心里盘算着,做个像太阳的蛋糕给他。

到昨天。。。。
我想不如简单点,做造型饼干?彩绘饼干?
要有星星和太阳的造型。。。因该不会难吧?!

到今天。。。
放了工,两手空空,去赴约
呵呵~~~~没有力气开工呀!
连礼物都还没有去买。

只从上班以来,我哪里都不想去,什么都不想做。
就是忙上下班之余,
也要忙孩子的膳食,生活作息,监督课业。
我一定要先搞好这一part!
边上班,边凑仔!

两只鸭子很乖,没有吵我要礼物
(都是妹妹平时教得好)
等我off day我就去补买给她们。

我8pm放工,去到她们哪儿8.15pm
哇唠也。。。还不能开餐哦~
妈妈还没有煮好(⊙o⊙)哦
我妹妹实在好命,自己的女儿儿子生日,
反而。。。忙的是我妈妈!

9pm小弟和小弟媳,买了芒果蛋糕送个两位寿星
ho~ho~~~人齐咯!可以开餐咯!
吃饱饱后,就可以切蛋糕咯!
yeah~~~~

28-10-2012- 晴天
今天是女儿学校的
Anual Graduation Cum Concert Year 2012
1号鸭子-Darrows-6岁
表演欲很强,不管是唱歌,跳舞,演讲
就是喜欢掌声与赞美!
记性好,精力充沛
爱美,成熟,可以独立做好家务事。
牙尖嘴利,成天叽叽喳喳不停~
跟我家大魔怪很friend!
2号鸭子-Renee-5岁
爱唱歌跳舞,爱美,
平时不读书,考试才捧书,成绩也可以~好!
人小小只,声音像唐老鸭,打架不落人后!
成熟,口甜舌滑,善解人意,会teh人~~~~
她跟我们家的小魔怪很friend!
我上班,没有去捧场。
妹妹独自带着5只鸭子
两个女儿有表演,所以,11am就必须到现场做准备
2pm concert开始,到颁奖状完毕5.30pm
然后再带小朋友去医肚子
7.30pm,她拖着疲惫的身躯来店里找我
等我8pm放工。

一回到家~~~全部累到~~~~~~
有的睡在沙发,有的睡在地上。。。。

咦~concert!毕生难忘!

1 条评论:

Wendy的记事本 说...

我有时候有点纳闷,我明明没有想要庆祝节日的念头,却又不得不庆祝那些节日,搞到自己不得空。。。
还是希望鸭子们身体健康!学业猛进!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