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大红大紫开工去!

今天第一天上班,,,所以一定要
heng!heng! heng!
所以选了大红裤子+大紫衣服去开工!
(但是,不懂做么拍出来的衣服变成蓝色???)

午饭时间,奖励自己一下~
选了咖喱米粉面+酸梅爱玉冰!
呵呵~yeah!

15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开工大吉~
事事顺利呀^^

shan 说...

开工大吉!穿得好漂亮!

什么工作?

加油哦!

chan913 说...

祝开工大吉为什么没拍头有没有set个美头和上个美美的ICI呢?咔咔咔!

AngryMommy 说...

上什么班?薪水多吗?什么时候请我喝茶? :D

Joceline Lor 说...

祝福你。。。。。。但愿事事顺利。

Tracy Low 说...

加油!加油!

ccm 说...

祝福你顺利。

要天天开心哦。

Casey 说...

阿靓,祝你工作顺利哦!
加油!
:)

☆☆ Jasmine の 小小天地 ☆☆ 说...

又开始上班了哦。。
那小鸭子们呢?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年中有跟你提到,这10月我不是该看顾新生宝宝吗?
呜。。。。我又被人家放飞机。。。。
我立刻魂飞魄散了。。。。好多天。。。。
终日,愁眉苦脸~就这样。。。。皱纹多了几条咯!





shan....
(喂~下次,我也大红大紫迎接好吗?)

O(∩_∩)O~你估估下~





chan913.。。
那天我的左脸还很肿,西北难看!





angry mom。。。
工钱很ngan。。。但够请你喝茶!




joceline lyn。。。
感谢你的‘加持’!(*^__^*) 嘻嘻……






tracy low。。。
嗯~我一定↖(^ω^)↗加油!yeah!






ccm。。。
嗯~肯定!一定要开心!






casey。。。
喂~我在msn等你很久也。。。。
很难见到你的~你没有开是吗?






jasmine。。。
把鸭子放回农场去~O(∩_∩)O。
我没有眼睛看(╯▽╰)

爱心小厨 说...

祝开工大吉,事事顺利。

ariescovis 说...

爱心小厨。。。。
谢谢你~

Lim Ming Yen 说...

等我生第二个啦

ariescovis 说...

lim ming yen...
为什么这么说?

Lim Ming Yen 说...

可能家婆顾不来,如果我还在做工的话, 可能需要找人帮忙顾,等啦,一切随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