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儿童节

今天他们的学校儿童节
我没有跟他们扮到帅帅去学校
小魔怪的级任老师cikgu liza.
学校里的同学们

要谢谢小魔怪的华文老师~佩心老师
因为我忘记交待老师,
帮我为两头小魔怪拍多多照片,
要留作纪念。
她很好,还记得我的‘怪癖’,有帮我拍下几张,
然后,她再用LINE把相片传给我。
科技发达~好方便!

2 条评论:

hanushi 说...

阿靓,你还好吗? 

有没有收到我的E-mail 给你。等你的回复哦: hanushi@gmail.com

ariescovis 说...

hanushi...
我刚刚去了gmail查信件,邮差先生说,
没有你的来信(⊙o⊙)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