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北海道成了·

怎么样?北海道成了呗?
嘎嘎嘎嘎嘎!开心到我呀~~~~!
你们看,涨得高高的呢!
出炉的时候也是美美的哦~
然后。。。大约10分钟。。。
这4粒比较严重收缩·
哟~~~~几难看的咯!
我把挤花筒按到底,就挤它出来,对吗?
cream会挤太多吗?
因为我想让它看起来饱满,希望不会那么收缩。
淳淳讲:太多哦~;绍绍说:多了一点~
绍绍还说:wendy阿姨的没有挤到那么‘浓’!
huh?浓?意思是挤太多,是吗?
还是,指奶油腻?


食谱取自angry mom

蛋黄组:

1)  蛋黄                4 个
2)细砂糖           10克
3)鲜奶               40克
4)食用健康油   40克
5)盐                   少量
6)自发面粉       50克

蛋白组:
1)   蛋白        4个
2)柠檬汁    一小匙
3)细砂糖    40克

做法:
1)用手拌匀蛋黄
2)加入砂糖,拌至糖溶解
3)加入鲜奶,油,盐拌匀
4)筛入面粉,拌匀,备用

5)蛋白用电动搅拌机略打至起泡
6)加入柠檬汁,略打
7)砂糖分三次加入,打至提取搅拌机时,
      蛋白霜呈尖形。

8)分次把蛋白霜加入蛋黄面糊内
9)预热烤箱,150度,20分钟

**此分量可做10个方形的杯子蛋糕。



7 条评论:

Casey 说...

成功了叻!
收进冰箱然后冷冷吃,很好吃的!

Jihyeon 说...

是不是北海道系列的都會回縮呢?

chan913 说...

这我只爱外面的那白白的我那掉,对我来说瞒多的不爱那白白的。

vivi@N 说...

pandai~pandai~~

AngryMommy 说...

被我发现了。。。你用的纸杯颜色和你Wall的颜色一样滴。。。。。呵呵。。。别说我无聊。。。

ariescovis 说...

casey。。。
对对对!冷的,更加好吃!






jihyeon。。。
不过我觉得是我自己功夫不到家,
才会酱子啦~





chan913。。。
是咯,好啦,好啦~你的那份我不放.





vivian...
kikikkik....kam-sia-kam-sia.





angry mom。。。。
你说你无聊?!不要紧地~~~
我有时,也是常xiao-xiao地!

☆☆ Jasmine の 小小天地 ☆☆ 说...

yeah!!! 成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