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头疼?

我看见小魔怪,拿药膏涂在头上

我:弟弟,你干嘛,药膏涂在头上?

他:我的头痛?

我:那里痛?头里面?头外面?

他:这边咯。

我:(走去看看摸摸他说痛的地方)
这里吗?

他:嗯。

我:你撞到头,是吗?

他:没有。

我:那么为什么会头痛?

他:我不懂,头有痛,头有晕!

我:哇唠吔~这药膏不是涂在头上的!

他:外公,也是涂在头上呀!

我:外公是涂在太阳穴那边,
不是涂在头上啦!
通常他一说头疼就是要来发烧了。
o(︶︿︶)o 唉


5 条评论:

Joceline Lor 说...

阿靓,您好。
宝贝是否淋到雨呢?最近天气也不很好。如果我淋到一定会头疼的。祝福你:安康快乐。

ariescovis 说...

joceline lyn。。。
我家大魔怪正出水痘。

shan 说...

希望他不发病。你也take care。

AngryMommy 说...

出水痘,那可能会接二连三了。。。发烧是症兆哦。。。保重。。。

ariescovis 说...

shan。。。
绍绍星期日发作。
今天星期五,淳淳还没‘动静’






angry mom。。。
嗯~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