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西瓜排骨汤+芽菜+鱼

西瓜排骨汤

材料:
吃剩的西瓜皮,再削掉青色的皮
红枣,枸杞子
排骨

清炒芽菜
煎鱼
(忘了它叫什么名字,扁鱼身,肉质嫩)
刚才喝茶时间。。。。

‘好心你,少做蛋糕啦,多给他们练习功课’

‘上到小学,你就知道幸苦’

谢谢这位大婶的提点!
如果我早早有钱,就嘛早早给他们上学咯~
我嘛选最贵,最名牌的国际学校给他咯~
白痴呀你大婶!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长短处,优缺点。
干嘛老是一不对就骂,一不对就打!
你自己喜欢大庭广众呼喝孩子,
是你自己毁了自己的形象,好不好!
我宠坏孩子?!
难道学你在大庭广众,变巫婆???
我蛋糕做很多咩?有几多?
难道我全天给孩子不停练习功课?
你还真烧坏脑!更年期早到呀!

睬你都傻!




14 条评论:

Qi Qi in the house 说...

西瓜派给汤,很特别呢!
有西瓜味吗?

那个aunty hor...
你每次的作品有跟她分享哦?
下次不要预她的份!
酱她就没话讲料!咔咔~

Jess^-^小天地 说...

靓师奶我加你了,但是怎么没有的,
我看还是你加我吧!
iluvmyson.isaac@yahoo.com

不要理aunty怎么说,
最重要是自己怎么教导才对,
不是一定要听人家的,
自己认为对的就去做吧

ariescovis 说...

QiQi in the house...
亲爱的,西瓜里没有西瓜味道哦~~~


她们家不喜欢吃糕点,饼干,蛋糕。
我可想报答她们,
因她老公很关照我家老板。
但是这大婶的嘴巴,有时很让人受不了。








jess 小天地。。。
我承认我没有严厉管教他们。
我看有些人家,就是用讲讲讲讲。。。
可以把孩子讲通,人家都没有大喊大叫,
又打又骂。
有时,我也会对他们失去耐性,
开始打骂,但是看见他们可怜的样子,
我又后悔打骂。
唉~~~~
字眼,语调,语气,态度,都有关系。

小雅 说...

我来喝汤的~~~
顺便鸡婆一下。。哈哈哈!
那位大婶、管太多了吧。。。
他自家的小孩就很好吗?


我对小孩要就不高。。
只要自己的分内事做得好。。我就高兴了!
功课有按时交就好。。温习就看他们自己咯!

ariescovis 说...

小雅。。。
她的孩子文静内向。
算厉害读书。
他孩子除了做功课,补习
然后就是打电玩。
在家好像也没有看电视的。
学校假期就回新国去度假。

伶俪 说...

aries,我挺你。。 =) 其实你的教育方式很好,所以你的两个小朋友才会那么creative。。和孩子做朋友一定会比做孩子的妈妈来得容易教育他们 =)

ariescovis 说...

伶俪。。。
再来每个孩子不一样的脾性,性格。。。
虽然说他们还很小,我们大人是可以
‘雕塑’他们,可他们已经很有自己的
‘主见’‘意思’‘思想’
我就只能尽量雕塑,小心雕塑。

myme 说...

靓靓,
别理会那些“不知所谓”的aunty,最重要是建立与孩子的良好沟通。这样孩子就能把开心与不开心的事全部告诉我们,那我们再从中慢慢的用他们所能理解的方式教育他们。
现在的孩子跟我们那年代的已经不一样了,他们的‘主见’‘意思’‘思想’是很powerful的,所以打骂已经行不通了。
我们要一起“加油”哦^^

ariescovis 说...

myme...
你不要看绍绍5岁,他很有自己的想法。
客人来,他用自己的style来招呼客人,
捧茶水,端糕点,递纸巾。。。
他都可以安排好好。
客人在我们吃花生,
他就找个什么(他的玩具)
可以装壳的容器给客人。
客人在我们家吃饭,他还帮我set table.
安排客人入席呢~
没有满分也有80分。

他毕竟还是个小孩子,当然会哭闹,
耍脾气,有要求(我做不到)
她说我因该马上‘根治’问题,
不可以让孩子有机会,讨价还价!
让他讲多多!
什么嘛~难道我给机会孩子‘说一说’
也错???!!!
她说就因为我这样,孩子才会不听话。

她毕竟是长辈,他老公对我家老板很关照。
我也没有与她争论什么。
费事,多多事情。

爱心小厨 说...

你说的是不是。。上次你说的那个人啊!不要关她,当她在唱歌。。

myme 说...

靓靓,
对哦,别跟他们讲太多,他们不会明白我们的苦心的,哈哈哈。。有generation gap^-^。

ariescovis 说...

爱心。。。
哈哈哈~~~我有跟你讲过huh?
嘻嘻嘻~~~因该就是她,
在我生命中,就只遇过这样的一个她。






my。。。
还真的很gap一下咯~
有10-12年。

spdong 说...

那女人不过是个和妳无关痛痒的人,容易解决啦~睬她都傻!
我呢,遇到的是关系切不断的人~才头疼!!!

辣妈一族 说...

西瓜汤?有听过,没喝过,好喝的吗?
请转告那个大婶: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