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放风筝咯!

既然买了10个风筝回来!被风筝节感染了吗?!
喂~~~打算开档卖风筝咩?
都是中,大size.
哦~~~原来有些是朋友寄买的.

你们猜猜看哪一个是我靓师奶的风筝?

傍晚时分,两头小魔怪嚷嚷要去放风筝,
再来,难得老板有空,那么又有什么不去的理由呢?
我怕晒呀!!!!
但是也希望做点运动,出一身汗,因该更快康复~
我很喜欢看老板与孩子的互动,

他的童年没有尝试过跟自己的爸爸玩乐。

小时候他们家里穷,爸爸驾驶大型罗里,
经常东南西北到处帮公司送货。
爸爸很忙,爸爸是严父,动不动就木棍打人,
对他们管教严厉!
他们小时候住在棕油芭里,没有一刻可以闲下,
要跟随大人到果园帮忙,植苗,施肥,采收果实。。等等,
回到家里还要帮忙挑水,把大人砍好的材摆好。。。等等,
养鸡,养鸭,喂兔子,看顾猴子。。。等等,
小小个子的他们,体力有多能耐呀???
惟有跟紧妈妈身边,才有机会偷懒,玩乐~
妈妈才会疼惜他们没有硬逼他们当‘苦力’

我家老板他家有三兄弟
大哥,天资聪慧,得大人疼爱,
家公就常带在身边亲自调教。

我家老板和他弟弟,就由家婆照顾
家婆有是烹饪高手,糕点也难不倒她,
所以造就我家老板今天
‘随便煮,也可以很好吃!’

小时候的他很讨厌家公!

所以,现在他有了自己的孩子,
他不希望跟孩子有距离,有代沟。
看看这两头小魔怪乐疯了
第一次放风筝!
淳淳,跑到脚酸,干脆就坐在地上还玩沙子
绍绍,没有怠惰,一直不停,研究风筝
风筝飞不起来,还哭到花猫脸呢!
哪哪哪~~看下老板用什么放风筝?
他也童心未泯般,放风筝放得开心,
自己在那边嘻嘻哈哈的笑!
一直说:哇~很好玩咧!
‘你来听听风的声音,很好听。’
‘你看,你看我的老鹰转来转去,看起来在猎食的样子。’
‘你看,它可以这样转的哦~’
‘你看,你看。。。它要掉下来了。。。
没有啦~骗你的。嘻嘻嘻~’
‘这个风筝可以飞到20km高咧’
‘你看。。。你看。。。。’

‘是啦!是啦!看到了拉!’
‘哇唠~~~~~~我的眼睛要看住你的两个儿子咧!’
‘我很忙,要协助他们也!’

就这样玩到太阳西下,才甘愿收线,回家吃饭。

谢谢你~老板!
给你的孩子留下那么美好的童年回忆

7 条评论:

gracefam 说...

我也好久没有带孩子去放风筝了。

羿溱 说...

我好像很久都没有玩过这玩意了!!!

spdong 说...

是的,陪孩子遊山玩水好过让他们看电视和读死书~

爱心小厨 说...

好羡慕哦!幸福~~幸福~~

susanyee 说...

亲子游什么都大过天,我好久没有亲子游了。。

Casey 说...

阿靓,你们好温馨好幸福哦!
我觉得一家人聚在一起,不一定要山珍海味,还是富贵豪华的地点,只要大家开心就够了!

ariescovis 说...

grace fam...
我也是第一次呢。






羿溱。。。
嗯~原来放风筝很好玩。






spdong...
我很怕他们看电视的
可以看很久很久都不会累!
我怕看傻他们。






爱心。。。
哈哈哈哈~~~






susanyee...
最重要,要我老板有空也有心。
他有时也是超级懒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