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看着看着就买了~


喜欢它很多颜色
我不打算拿来夹衣服,我要把它当书签夹
一包12个=Rm2.00
粉红色-Rm3.90  黄色碎花-Rm4.90
黑色blingbling发夹,Rm5一个
发圈rm2一个
发夹rm2一个
好久没有给自己添新的发饰
好吧,这两朵玫瑰就是我的生日礼物,
蓝色黄色玫瑰祝福我这只白羊天天快乐!

22 条评论:

alycia妈咪 说...

好特别的一夹

vivi@n 说...

今天是你生日哦!!!
哎哟。。因该早点说嘛。。嘻嘻

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天天开心~~

ariescovis 说...

vivian。。。
不是今天。
我的名字aries取之zodia里的白羊座aries.
因为我是白羊座,我是3月的。





alyciamami。。。
是咯~我一看见,我就喜欢!

鲸鱼蓝蓝蓝 说...

我喜欢那发圈,绑马尾应该很好看:)

小雅 说...

好會挑選哦!
全都好漂亮喲!

ariescovis 说...

鲸鱼。。。
那个发圈很好用,可以张得蛮大。
那边剩下两个,另外一个很印度人的感觉,
所以,我选了这个。






小雅。。。
假如我口袋饱饱的话,
我还‘更加’会选呢!
咔咔咔`~

喜乐妈 说...

便宜又好看呢!

winnie@ah咪 说...

就预先祝你生日快乐咯~
第一个的夹子很特别~很漂亮^^

Vernice Yeo 说...

哇!!靓师奶,你好会买噢!!
那个衣夹很别致呐。。头饰也很美~ ^^

平淡一生 说...

那个夹衣服的好像蛮耐的。。
我们普通夹衣服的一下子就松脱了。

羿溱 说...

好漂亮的夹子哦!!在哪里买的呢???

蓝色小厨 说...

好漂亮的发夹哦!!应该好好的犒赏自己一下下的。。。

sean 说...

我喜欢那个夹衣服的。
plastic的很容易因为日晒变得易断。

预祝你:“生日快乐!!!”

ariescovis 说...

喜乐妈。。。
我也是这么决定。






winnie ah mi。。。
这样早呀?!
ok啦~谢谢你哦~






vernice。。。
平靓正我最喜欢的乜~~~~





平淡一生。。。
要夹厚的才好夹。
但是我还是喜欢拿来当书签。






羿溱。。。
在Rm2的店买的。







蓝色小厨。。。。
是咯~久久一次,哪里会过分hor!






sean。。。
还很久呀,不要那么快祝我啦,
我不要那么快老!!!!!

说...

“变身”的书签夹好特别!
你有很多书要放书签咩?
哈哈~

ariescovis 说...

莉莉。。。
死鬼莉莉你呀!!!!
被你甘一问,又真系没咩书好夹wor。。。
不如。。。啰来夹你鼻高,夹你耳子,
好吗????

~董夫人~ 说...

靓靓,我也预祝你:“生日快乐!!!”

~董夫人~ 说...

靓靓,我也预祝你:“生日快乐!!!”

ariescovis 说...

董夫人。。。
哎哟~~~~不要那么早祝我啦~
早祝早老呀~~~~
5~~~~5~~~~5~~~`

spdong 说...

对!我也对妳的那个夹子有兴趣~
如果我没记错,妳的生日好像是在3月尾呢,是吗?

ariescovis 说...

spdong。。。
差不多尾了。

说...

我鼻子已经够大了啦!
再夹就可以跟成龙比了...
夹我耳朵当耳环还不错~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