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咔嚓!

我正在看杂志

弟弟,走到我后面~说。。。

‘咪咪,我帮你找白头发’

‘你会咩?’

说时迟,那时快!我马上~就听到一声‘咔嚓’

‘喂~~~~弟弟你在干嘛?????’

‘帮你剪掉白头发啦!老板娘也是这样剪的呀!’

‘阿弟弟呀!!!人家老板娘是在找开叉的发尾,剪发尾jek!
’不是好像你酱~~~~剪下一撮头发啦!!!!‘

唉~~~摆出一脸疑惑,无辜的大眼,跟我对看~

’唉~~~~好啦~好啦~~~谢谢你啦!‘
’白头发是要一条一条拔出来的,不是剪下来的~知道吗?‘

’我有找到白头发,可是傍边其它的头发,一起黏住。。。。。‘

’好啦~好啦~~~~看在你没有经验的份上,放你一马啦‘

’ok啦~下次,
我找你的白头发,先拉过来给你看先,你讲ok,我才拔咯!‘

--111


8 条评论:

KikoChan 说...

哇老。。笑死我。。哈哈哈。。还要是一堆那种。。XD

说...

幸好你反應得快,要不然頭頂恐怕要禿一塊。XD

aries covis 说...

kiko chan...
是咯~~~我是给他吓死。





莉莉。。。
嗯啦。

~董夫人~ 说...

哈哈。。好可爱的孩子。。。
好彩没有再剪下去。。

spdong 说...

哈哈哈哈。。。
你这位妈妈真的超有礼貌~
头发被剪了还要说谢谢???
如果是我的瓜哦,肯定会被我狠狠地教训了~呵呵

CSL 说...

以前孩子小的时候,我为我的头发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我没有白发。我小睡时要孩子拔白发,拔一根我赏十令吉,结果兄弟倆抓呀抓找呀找,舒服极了!当然最后我一分钱也不必出的,哈哈啥

简单。家 说...

真是万幸,不是很多。

aries covis 说...

董夫人。。。
可爱???唉~~~





spdong。。。
就是看见他瞪大双眼’无辜酱。。。
唉,看他可怜咯!







csl。。。
咦~~~~咁奸呷你!





简单家。。。
及时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