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越老越爱花

靓师奶我越老越爱花.....花的图案!
而且不大喜欢再选黑色的衣服。
你呢?会这样吗?

8 条评论:

看看想想 说...

我还以为你越老越爱花钱!

vivi@N 说...

哇!!女人味“高高”哦。。。哈哈哈

Qi Qi in the house 说...

我最近也很爱花,
每个星期去血拼都满载而归。:P

路人㊣ 说...

越老越愛花有沒有老花...哈哈哈!

蚊子 说...

以前蚊子很爱黑白色素系列的衣服..妹妹就说蚊子就像个古老式山那个呆样..哈哈!! 但现在不知怎么了, 越来越啊颜色鲜艳的衣服!! 呵呵呵

Unknown 说...

嘻嘻 靓师奶 我一路来都爱花 大花小花都爱呢

ariescovis 说...

felicia chai...
难怪你长的那么口爱~





蚊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give me 5!







路人大哥。。。
被你讲中。。。好像有点‘老花’的征兆。







QiQi in the house....
爽咯你!!!!






vivian。。。
(⊙o⊙)哦~~真的哟?!





CSL。。。
想!但是没有!

chan913 说...

我近来买鲜色的多,还没买花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