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韭菜虾仁蛋

韭菜虾仁蛋

呵呵~~~我越来越懒惰鸟!
今天我们午餐就这一样佳肴而已。
有虾有蛋有韭菜!!!有健康!
嘎嘎嘎嘎嘎~~~

弟:妈咪,这个你煮到好吃也!

哥:year~~~有虾的!

我:哥哥,我迟早请你吃‘炒馃条’(藤条)
你知道吗,你以为虾很便宜呀huh?

弟:是啦!妈咪是偷偷买的呀!
给爸爸知道买虾回来吃,爸爸一定骂死妈咪,乱花钱!

我:哈哈哈哈哈哈!
酱又没有那么夸张啦爸爸哪里会骂死妈咪咧。

哥:他每次讲爱你,可是每次又骂你的hor?!
那么每个星期,你跟他拿钱,他都骂你的?!

我:不是骂我啦~是ngam ngam cham cham 我啦。

弟:因为爸爸没有钱嘛!妈咪每次拿一百块钱,爸爸都已经没有钱料!
所以。。。。我们要剩点用钱,知道吗!

我:huh!你们知道就好,不要每次吵我买这个,买那个。

哥:我没有吵你哦!我每次是问你
‘可以买妈?不可以买就不要紧!’

弟:我也没有hor~~~

我:所以咯!不可以浪费食物,一定要把饭菜吃完。
哥哥,好心你啦~·不好再挑食啦,你看你越来越瘦,
你学校的书包又那么的重!就快没有力气背了。

弟:爸爸说,你再选三选四,就叫妈咪煮大便给你吃!

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讥笑弟弟愚蠢,相信爸爸讲的话)

弟:(嘴巴凑过来我耳朵说)
妈咪,你看哥哥傻料,爸爸说煮大便给他吃,
他还笑到那么开心!

哎呀~你们两个可以让我好好吃饭的吗?吵死人啦!
餐餐都wiwiwawa的~

1 条评论:

CSL 说...

有说有笑的,日子好过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