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Happy Blogger Award

谢谢spdong颁给我Happy Blogger Award

我现在的心情有点复杂
现实的生活是‘残酷’的,
但是一进到部落格来是‘快乐’的,
那么我现在不懂要讲什么好?
呵呵呵~~~

最重要我感恩认识了部落格里的朋友,
这些朋友真的很可爱~
不管是妈妈级,姐姐级,妹妹级,
结婚的,单身的,离婚的,
都可爱!
嗯~还有大哥级的。。。也是可爱!

我未有部落格前,我以为我的人生不会再有朋友了,
自我荣升靓师奶后,我成天足不出户,
见拖把还多过见人!

慢慢的。。。。学了上网,
慢慢的。。。。学弄部落格,
慢慢的。。。学烘焙,
慢慢的。。。学玩facebook,
哦~哦·~~~

我的人生起了涟漪。。。。
有了你们这一群博友,我不寂寞!
我会关注你们,想念你们,担心你们。

我更加要谢谢你们在这儿的留言,
电话简讯的慰问,面子书里的问候,
有的还静悄悄送上心意,

怎么 不叫我感动呢?

哦~还有,我靓师奶的部落格那么无聊,
每天只会禀报无聊琐碎事,
多亏你们进来留言,陪我哈拉哈拉!
我日子好过多了!

我这份happy blogger award我要与大家分享~


我忽然想起一件事情。。。
这award没有限制,没有圣旨,没有指定什么什么
对吗?

啊嘛不是我可以颁给很多,很多blog friend!
可以吗?


14 条评论:

Qi Qi in the house 说...

恭喜得奖哦!

hanushi 说...

恭喜恭喜. 很喜欢你的部落格,很亲切。。

紫藤花 说...

哇~好感动哦~谢谢谢谢靓师奶颁发这个奖给我~好感动

spdong 说...

妳的得奖感言,让人感动涅!;)

咔咔咔,其实我也跟妳一样,跟拖把friends多过跟人,结果一双手都起茧了!呵呵~

Shanne 说...

在网络世界了,真的很大,很多人,但是偏偏能够遇上,真的是福气。

ariescovis 说...

QiQi in the house...
一样,一样。。。也恭喜你得奖!





hanushi。。。
哈哈哈~~~这的呀?!





spdong。。。
是咩?有感动呀?谢谢~~~谢谢~~
我的手。。看起来,很阿婆手,
就算做美甲也没有那种‘美感’





紫藤花。。。
嗯~~~别哭~别哭
~~~来~~tissue抹一下眼泪。
到你讲讲感言~





shanne。。。
所以咯~~~我天天爬网。

ariescovis 说...

hanushi。。。
不好意思,给你赞到我开心,然后。。。
我打错字!O(∩_∩)O~

紫藤花 说...

aries covis 我要你抱抱一下可以吗?

我被你感动到讲不出口了~哈哈

路人㊣ 说...

排寫,我這個麻甩佬也有得拿~:P
謝謝,拿了!

SKY@幸福小厨房 说...

恭喜你中奖了

Joceline 说...

阿靓,谢谢你的support!很开心,很开心。
我们就一起加油吧!让生活更精彩。yam seng!

键轩惠娘 说...

来领奖了,谢谢你~

Casey 说...

oh no....来迟了,不好意思这么迟才来领奖!
谢谢你哦,阿靓!很开心你颁这奖给我,大家要一happy哦!

shan 说...

我姗姗来迟了~谢谢你!

你要一直Happy Happy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