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昨天和今天是煲剧日

昨天和今天
我要煲剧~~~我要赖沙发!!!
我什么都不要想!
昨天的早餐,里面是果酱
昨天的点心-做个最简单的牛油蛋糕
放着。。。谁饿就自己拿来吃!
不要来吵我!
哈哈哈啊哈哈~~~~~昨天吃水果吃到饱饱!爽!
哇~~~这个吃几颗就很饱了~
昨天的夜宵-餐蛋面

今天妈妈给了很多面包,呵呵~good!
我们大家睡到10am才起床,
就吃这面包吧~然后继续煲港剧!
12点中午吃芒果。。。肚子就饱饱咯~
呵呵~~~懒惰煮午餐咯!又继续煲港剧!
2pm-开冰箱。。。哦~还有4粒酸橙。
okok~边看戏边榨酸橙汁!
酸橙汁+蜂蜜+冰块!
yes!棒!



4 条评论:

Jihyeon 说...

團圓這一部劇,我妹一直說陳錦鴻的聲音很吵很亂,除此之外,其他包括劇情都很不錯呢~

ariescovis 说...

jihyeon...
是咯~~第一次看陳錦鴻演’情绪随时高亢‘的人。
是,我看了都pekchek!
香港的演员个个都是块好料!

Wendy的记事本 说...

我越老越不喜欢看戏。。。
你的餐蛋面好吸引我呢!!!

ariescovis 说...

wendy...
港剧在我的生活里站了很重要的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