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丰盛de夜宵~

2012-二月的某一天

陈家男人齐聚吃夜宵~
我喜欢看他们齐聚一堂的情景
看看他们的相处方式,
听听他们的对话,
笑笑他们的举动。

虽然有时是吵嘴,讲废话,一时咔住沟通不来,
可他们的关系是浓弄得化不开!

男生就是男生,
mans talk是不一样的~~~

当然我的耐性也是有限地~
假如让我长时间对住这几个男人,
我非常肯定我会对他们
抓狂,怒吼,泣丧
跟着我。。。吐血。。。爆血管
然后。。。我掉!
所以。。。我的眼睛不要看你们,
我要好好地食野~
鱿鱼蕹菜
云吞面
猪肠粉
砂锅鸡饭
蚝煎
芋头糕沾虾膏
这晚的夜宵吃得大家很撑~
尤其是我
皆因靓师奶秉持着不浪费食物的美德
系都坚持食晒的野,当然我知道,咁夜,
还吃咁饱是对我的‘身材’有所影响地,
但系。。。一阵返归时,我都系要
‘服侍’嗮你地,我先至得就寝!
搞得来,差不多也要两粒钟,
正好我的食物已经消化完毕!
感恩我屋企的主(一家之主),
赐我们那么丰盛的夜宵~
多谢!

6 条评论:

Siew Hwei 说...

哇!都是我爱吃的哦!
昨晚饿着肚子睡觉。。。@@

紫藤花 说...

看到美食口水也滴了~哈哈

ariescovis 说...

siew hwei。。。
你可以睡下去哦?
是我咧~~~~爬都爬起来找东西吃。

你家换锁头啦?进不去咯·%>_<%

Unknown 说...

wa~~~夜宵吃到那么丰富。看到我都想问你以后吃夜宵可不可以约我一起?哈哈哈。

紫藤花 说...

谁家换锁头啦?进不去咯·%>_<%

Ee Leng 说...

主妇来叩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