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帅吧?!

怎么样?!帅吧?!
想不到幼稚园也有奖杯拿~
但是这学期,绍绍有点退步咯,
老师说:
‘家里的功课时常没有做,还有要加强阅读’
都是我不好,没有严加管教。
都是我有上班的关系,这问题我也要好好反省!
因为没有妥善的安排。
 okok啦~他很开心,他很喜欢奖杯!
我给他说明了,奖杯的意义,
这奖杯是有努力才得的,
但是没有奖杯也不不可以生气,
就是要努力学习,多做练习,
有一天,一样会得奖!

他说他会继续加油!

 


6 条评论:

may 说...

绍绍好帅,好神气哦。。加油哦,绍绍。

Casey 说...

帅哥大个仔了!
有奖拿一定好开心哦!
绍绍加油哦!

spdong 说...

帅呆了啦~

ariescovis 说...

may。。。
谢谢may阿姨!






casey。。。
他妈我也很意外,他会得奖!






spdong。。。
嘎嘎嘎嘎嘎~~~我也酱觉得!

小姨 说...

恭喜!绍绍,他的头发好可爱。。。

ariescovis 说...

小姨。。。
我很喜欢小朋友剪这款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