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又可以做多一次~

呵呵~~~你们看看我做了什么?
厉害咧~~~
绍绍用过的作业,我黏黏一下,
这样就可以让淳淳用了~
(*^__^*) 嘻嘻……

9 条评论:

JeNNy LoW(JniE) 说...

靓~
爱死你了~
我喜欢你这个环保的方法,学起来ing~

spdong 说...

阿靓,
妳真厉害,这招我要学起来~

Casey 说...

好料哦,这样也给你想到,哈哈!
我用胶擦擦过一次,擦到手酸。。。

ariescovis 说...

jenny。。。
哈哈哈~~好呀~好呀~爱死我!






spdong。。。
嘻嘻嘻~~~多工一点,可以省点钱。
因为每次我手写的习题,他做闷了,
淳淳想要像哥哥那样,
有学校习题做。

winnie@ah咪 说...

哇哈哈~啊靓跟我有得fight~一样抠门^^
我就是每次拿我妹孩子的书(比婷大一岁),拿回来檫一檫又可以给婷做了,哈哈~

hanushi 说...

这招 赞!

LH 说...

这样也给你想到,厉害!环保,我喜欢!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我也擦到手酸,但是绍绍写字实在很大力,
我擦掉了,还要用纸粘上一层,
才看不见那个答案。









hanushi。。。
谢谢~谢谢~嘻嘻!







layhar。。。
哈哈哈哈~~~要选好点的eraser来擦,
不然擦了过后,一地都是橡皮檫屑!

ariescovis 说...

casey。。。
是呀!会手酸呀!
我又学到一样,原来选
橡皮檫也很有学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