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Danga City Mall-Popular Mega Book Fair 2011

Popular Mega Book Fair 2011 @ 
Danga City Mall, Johor Bahru
18-28 November 2011
今天心血来潮,看看天空晴朗,风和日丽
(其实是太阳已经开始‘发热’)
跟老板商量下时间与路线,我再看看我的‘荷包’
 okok~今天利于出门!
 宣布了喜讯,两头小魔怪最开心咯,又可以搭巴士!
~~~吃饭,冲凉,换衣,都不用叫,不用请,不用催~ 
通通做到美美给我!
sling一个包,再拿个环保袋
(我++淳的冷衣,两只小支装的开水)
搭巴士去咯!
(有拍到几张搭巴士的照片,
但是。。。刚刚。。。不小心,被我按delete
我们在johor jaya13.11pm)上车,
抵达Danga City Mall 14.00pm)。
车票-RM3.50
但是这一趟车,唉~~~是!对!是司机告诉我们到了,
但是。。哎呀!不对啦~
我们是下了对面路,
必须路过一段僻静的楼梯,再越过车水马龙的大大马路,
~好在,我是生两个,左手牵一个,右手牵一个,
不然。。。我们怎么样走哦?
(这趟因该是搭错车啦!没有做足功课的结果,唉~)
okok~啦!总算平安抵达Danga City Mall,
第一件事情当然去厕所啦,
请他们要开大,就开大!要开小的就开小!
不要等下我在看书时,他们才来开大~开小~
要麻烦我厕所两头跑!
在我看书时,这两条友,就在我身边晃来晃去,
一时坐在地上看书,一时kepo帮我选书,一时咪来咪去,
一时脱鞋子走来走去,一时推来推去,一时骂来骂去,
我嘛~对他们。。。
一时瞪来瞪去(狠眼神)
一时指来指去(手指挥去请他们安静),
一时啪来啪去
(他们中打屁股,一级而已,平时最劲可以到五星级),
15.30pm吵肚子饿咯!
走出了书展,选了靠近的,人不多的Tart Café
   Nasi Lemak (ayam goreng)-Rm5.90
Nasi Lemak(telur rebus)-Rm3.00
Burger Chicken Chop-Rm5
French Fries-Rm4
Soya Cincau-Rm2.80
共计:RM20.70
在吃着不好吃的nasi lemak的时候,
大弟来电,哦~他的时间配合得到我们回的时间,
他很愿意从大学城顺便过来‘兜’我们回家~
感动一下咯!哈哈啊哈~~
 okok~啦!来看看我买了什么回来!
厚厚又大本-Rm3.90/本
Rm3.60/本
Rm1.60/本
Rm1.33/本
Rm1/本
朋友托买的Rm8.30(4本)
Rm1.52/本
这两本都不懂谁谁拿的,我回到家才发现~

书本一共买了Rm65.35

这6本咧~是我去年去kl探亲(妹妹)时,
在小型书展买的。
我觉得蛮不错,我想。。再买同系列,其它科目的。
还有呀~~还没有买彩色笔也!
看下多几天,有没有顺风车去~O(∩_∩)O~

11 条评论:

J.O 说...

又有书展??几号喔?:P

ariescovis 说...

j.o。。。
18-28/11/2011.

Wendy的记事本 说...

哦!没买到烘焙书哟。。。
好可惜!!!

hohoho....我就买了很多^^
多到现在还没有力包。。。

ariescovis 说...

wendy。。。
我不敢走去看食谱,费事,越看心越痛,
有得看,没得买,钱不够多!
我的假期快要完了~
你几时有空,要去你家一日游!
看你表演啦~参观哪壮观的图书馆啦~
参观你的collection啦~~~

Wendy的记事本 说...

哎哟!你没有看嘛走宝料咯!
像那些一本5块钱、6块钱的嘛可以买嘛!
有些1本是多块钱又扣50%叻!

spdong 说...

好丰收哦!
什么?妳的假期那么快就用完了???

ariescovis 说...

wendy。。。
huh!!!!!有那么便宜的huh????
哇唠!!!我真的走宝料!!!!!
我哦~~~真的笨蛋也!!!!






spdong。。。
我的假期本来到12月中,
但是听哪妈妈说,要提前把宝宝
交过来,但是又没有讲几时。
昨天,她打来,问我coming的拜一
可以帮她带吗?她要过新加坡。
但是那天我有事要办。
她是14、11,2011生。

Ee Leng 说...

很快哦,45 分钟就到了。主妇前一天就去了。买了两本食谱RM8。

Shanne 说...

好多收获哦!买那么多书才六十多块,厉害嗫!我们这里也有书展,昨天匆匆的去了一下,还不够时间走。还会再去。

ariescovis 说...

ee leng...
嗯~那是从johor jaya上车。
而且,没有换到车子。
但是。。。。这趟车子,不适合我们。
是咯~wendy昨晚有说到,我走宝。
因为我怕看见很喜欢很喜欢的
蛋糕食谱。







shanne。。。
嗯~我因该够用的咯~
我也觉得买了不少。

Casey 说...

很爽哦!有收获小孩们又开心!
我这很少大型书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