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KSL-Johor Chinese Book Expo

我们搭巴士去ksl
大家很开心。。。。因为很久很久没有搭巴士了
大人-靓师奶+kayla+angela
小朋友-Marco+Marvis+Thony
这位就是angela小姐,我们的领队!KSL一日游!
书展有好多~好多~好多烘焙食谱,
也看见好多~好多~好多熟悉的烘焙食谱,
也喜欢好多~好多~好多烘焙食谱,
但是我一本都没有败回来
 唉。。。你懂的咯!
荷包不够饱!。。。买不下去啦~
看完了小朋友的书,再逛回来蛋糕食谱,
唉~~~还是买不下手,什么。。
孟老师的啦~彩绘蛋糕啦~carol老师的啦~~~
bye~~~bye~~~有缘再见啦!


 最满意就是这些故事书,Rm1一本,平靓正!


 想找本笔顺字典找不到,选了2本笔顺练习簿
Rm1一本 ,抵到烂!
 也顺便选了这两本回来练习,Rm1一本,平咧~
但是我不懂会教吗?也是一个头疼的问题。
 
 第一次买angry bird的东西给他们
笔盒-Rm3.90一个,6色pen-Rm2.90一支。
剪刀Rm1一把。
 当天实在是人山人海,走到哪个角落都是人很多,
而且还觉得热呢~没有冷气的感觉,
小朋友玩得很吵闹,又怕走失走散,
3条友走在一起是玩到疯掉。。。。还有观众来围观!
想玩指甲彩绘。。。却不懂什么牌子才是平靓正?
opi?elianto? 听讲流行爆裂款指甲油哦?
你们咧。。。有没有玩指甲油?给人家做美甲?

走没有多久。。。tak tahan panas,
买了发夹把头发扎起来较凉快!
 发圈是kayla送的,buy1free1,她一个我一个。

找东西吃。。。难咯!几乎每家餐厅都排队,都爆满!
我们唯有排队买档子的。。。珍珠奶茶,小点心
台湾香肠,茶叶蛋,鱼丸,蛋挞。。。 

大人逛饱了,脚酸啦~ok,可以搭巴士回家咯!
整个旅程是愉快的,尤其是小朋友!




19 条评论:

☆☆ Jasmine の 小小天地 ☆☆ 说...

我也很想去,可是,没人带小孩~ 哎~~~~~~>.<

蓝色小厨 说...

所以啊。。。下次的$$$要带多多。。。嘻嘻!!

爱心小厨 说...

书展到几时?

Casey 说...

去书店,我也一定去看食谱,可是也没买的。
因为买了要找地方收,而且很多食谱都可以在部落格姐妹们的家找到的,咔咔!

sean 说...

阿靓,
我看不清楚你靓靓的样子咧!
好可惜。


这个书展,
迟点会去。

小蛋糕 说...

以前的我就是现在的你(一样钱包没馅),都用手抄的.

Wendy的厨房日记 说...

那里真的是人山人海,我不是很喜欢去那里,尤其是周末、假日。
不过上个星期六早上有匆匆去、匆匆回。
也没买什么书。。。大部份值得买的,我都有了。。。
指甲油是O.P.I.比较好吧。。。
我没搽指甲油也没让人做,不然改天吃蛋糕吃到小钻石就惨料,哇咔咔咔。。。

鲸鱼蓝蓝蓝 说...

我去那天也是好多人
冷气又不流通:(

Angel 说...

指甲我很少做。。。嘿嘿。。家里的工夫都来不及做完了。。。也怕做完指甲做家务没两天就“美甲”变“丑甲”啦。。。哈哈哈
但我对你买给小孩的书本就非常很感性趣。。。真的很便宜嘞。。。做母亲的就是这样,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不舍得买,卖给小孩就OK。。。哈哈哈。。。我有时 要买样东西给自己都要‘算死草’的,都觉得自己蛮‘超级师奶’的,呵呵呵。。。。

ariescovis 说...

jasmine。。。
真的,我带着他们去哦,
也是没有得安安静静看书,看东西。







小厨。。。
就是没有钱咯~~~






爱心。。。
到13号。
http://www.kslcity.com.my/arts_more.php?id=36






casey。。。
咔咔咔咔~~~~是啦!我继续当copy cat.






sean...
哈哈哈哈~~~
不要给你看到那么清楚比较好,
我的样子不美的~~~但是‘靓’啦!
哈哈哈哈哈哈~~~

(sean,不要管我,我傻料)








小蛋糕。。。
我是copy在usb里。







wendy。。。
真的。。。边走,边后悔!
人很多,听到广播有报,
有两个小朋友跟家长走失。







鲸鱼。。。
我们昨天也是也~~~闷热!
胳肢窝一直冒汗!

ariescovis 说...

angel。。。
(*^__^*) 嘻嘻……我一时屁股痒啦~
想要搽指甲油。。。(*^__^*) 嘻嘻……
是哦~~自己想要吃的巧克力都不舍买,
他们的comflake就可以买三种三大包。
(原味,巧克力,honey)

Shanne 说...

靓师奶,见到你买的笔顺练习簿和汉语拼音练习,真的很便宜哦,我这里又找不到。不懂谁有去可以帮我买。

ariescovis 说...

shanne。。。
我是还想再去书展,
还没有确定啦~(因小孩安排不到)
假如我有去,我帮你买。

Shanne 说...

好的,如果你真的确定去,告诉我,我先汇款给你。谢谢你!

ariescovis 说...

shanne。。。
买回来时,我再通知你。
你要笔顺练习簿和汉语拼音练习,
对吗?

Joelyn 说...

收获很多哦。。。。最重要大家开心:)

chan913 说...

O.P.I.的指甲油比较好还有一个是essel。

Shanne 说...

是的,靓师奶,麻烦你了。期待你的帖子哦!

shan 说...

妈妈真伟大,凡是都是以孩子为先。

下星期五我们这里也会有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