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

2017卫塞节

无自动替代文字可用。
图片可能包含:一人或多人和户外
今年第三年咯~感恩一切的发生
图片可能包含:2 位用户、花和植物
图片可能包含:1 位用户、室内
非常开心看到这桶子!我要种种子!
图片可能包含:3 位用户、一群人坐着、表格、室内和食物
哈哈哈~~我妈妈很厉害一下,今年自个儿义卖包装水哦!
图片可能包含:3 位用户、一群人站着
哈哈哈~~我爸爸(红领子)视乎在督工。看看小义工有没有偷懒。
我们家的小义工,实在太棒!
图片可能包含:一人或多人和眼镜
谢谢你出席,让我们的鞋摊子,更加顺利义卖。
图片可能包含:1 位用户、坐着
我大弟弟,因该是第一次拿锅铲吧?非常有意义的奉献第一次!
图片可能包含:一人或多人、一群人站着和室内
我大弟媳,好配合帮忙义卖水!我发现她一直静悄悄的关注小义工们的动态。
图片可能包含:4 位用户
我们家女队小义工菩萨。
图片可能包含:3 位用户、一群人站着和室内
不是会玩罢了,各就各位的时候,也各显神通~
图片可能包含:一人或多人和一群人坐着
这大魔怪,最棒!义工义卖他经验丰富。
排货,卖东西,推销,他都做得到!
图片可能包含:1 位用户、站立
这两个男队义工菩萨,很爱玩闹~必须监督之下,才能完成任务。
图片可能包含:1 位用户
看到吗?!我们鞋摊子,不是盖的哦,鞋子很多哦。
图片可能包含:2 位用户、微笑的用户、眼镜
感恩你~每年没有忘记我!
图片可能包含:2 位用户、眼镜和特写
蒂芬妮最可爱的女人
图片可能包含:3 位用户、微笑的用户、眼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