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7年4月30日星期日

香茅红枣桂圆苹果润润

图片可能包含:食物
图片可能包含:食物
图片可能包含:食物
香茅红枣桂圆苹果润润
没有放冰糖,因为已经够甜咯~


~~~~~~~~~~~~~~~~~~~~~~~~~~~~~~~~~~~··

昨天放工,一边驾车就很想~想~睡觉。
路途中,我连讲话都不想。
弟弟,一直跟我blar blar blar。。。。。
我都不想回应。
40分钟,抵达公园,更衣换鞋徒步去,走了30分钟,结束。
两头魔怪,要求吃麦记雪糕,好啦。。。去吧,
忽然。。。。我又。。。想睡觉!!
不行,还要去超市补货,还要带他们去理发。
呜呜呜。。。。。我想睡觉!!!命苦呀~~~~~不能睡觉~~
哎。。。行尸走肉那样。。。。去超市,去理发。
一路就是好想睡觉!好奇怪的现象,为什么会这样呢?
回到家里,吃了点东西,不冲凉,倒头大睡~

睡到今早5.45am起来,安顿他们上学。6.30am我出门晨运去。
今天精神很好!


今天休假日,明天公共假日,我计划睡觉睡两天!好不好?!
哈哈哈~~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