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7年4月22日星期六

救命呀!

图片可能包含:花和食物
不要太在意一些人,
不要太在乎一些事,
放鬆心情,順其自然,
用最良善的心態面對一切,
活出自己的光彩!
因為世界就是這樣,
往往在太在乎的人面前,
我們會失去應有的信心和價值!
~雨揚

最近,在新的工作上的确很紧张。
搞到一头都是头皮屑,肩膀,心轮。。。不舒服。
不用说我脸上的红斑,浮现的更加频密。
在这行业,我是新手,我的岗位就是包办。。。办公室的paper work。
偶尔要见见客户,招待客户,安抚客户。
偶尔要扫扫地,洗洗厕所。
偏偏,不是那种可以安安静静把一件事情做好那种。
时常,被打打岔,被干扰。。。。再要接回去的时候。。。。
我已经忘了,做到那一部分?然后,我又重头开始。。来做。
新手,又紧张怕出错,怕漏掉,。。。重复检查。
然后,又被打岔,被干扰。
再要接回去的时候。。。。
我已经忘了,做到那一部分?然后,我又重头开始。。来做。

我感觉像疯子酱。。。事倍功半!




1 条评论: